2009-09-02 16:59:54饅頭媽

小饅頭睡醒自己咬著奶嘴爬出房間!

2009/09/02 Wed.

因為擔心小饅頭會再次摔下床,所以饅頭媽現在白天把小饅頭哄睡著之後,都將他放在地上的椰子墊上面睡覺,夏天這樣還滿涼爽的^^  然後饅頭媽就可以放心的將房門掩上,大膽的去消毒奶瓶,準備小饅頭今天的副食品囉~

結果饅頭媽才剛把整張都是汗水的臉洗淨,坐在餐桌椅上準備偷偷休息時,突然發現...ㄟ...小饅頭的房門怎麼打開了??那瞬間只想到:奇怪,又沒有風怎麼會把房門吹開?滿心疑惑,在我低下頭時終於找到答案了!

ㄟ......那是誰?房門半開後,“一張吸著奶嘴睜著大眼睛的小臉臉探了出來!”原來是我家的小饅頭睡醒之後發現房裡沒人,外面剛好有饅頭媽和阿嬤的聲音傳來,於是自己咬著奶嘴,爬到門邊,用一隻手撥開半掩的門,先露出張著大眼睛的小臉臉東張西望,等確定看到饅頭媽在客廳之後,再咬著奶嘴、搖著屁股,開心的一步一步爬出來!

嗯~~小饅頭今天表現的好棒喔!饅頭媽跟阿嬤剛好看到全部的過程,兩個人從訝異到開心,小饅頭你真厲害真棒,以後都要這樣喔!!

早上才誇讚小饅頭懂事,下午他就闖禍了,唉......小饅頭自己坐在客廳玩橡皮筋,饅頭媽就在旁邊看著他玩,結果他大爺把橡皮筋越拉越長越拉越開,竟然給我放手>"<,我才要去阻止就來不及了,"啪"的一聲,橡皮筋就無情的往小饅頭的臉上射開,然後就哭的很大聲阿......臉上浮出一條腫腫的紅線,好心疼喔!事後饅頭媽被阿公罵,因為萬一射到小饅頭ㄉ眼睛就完蛋啦,所以要記住:小孩子是不能玩橡皮筋的 >"<

衰事不只一樁!後來饅頭媽要幫小饅頭換尿布時,突然一個彎身,又是..."啪"的一聲,只是這次是換饅頭媽慘叫!因為饅頭媽的後背去閃到啦...(有點像一般人落枕一樣),我既彎不下去也站不直身體,痛死我了,只能馬上躺在床上唉唉叫.....後來小饅頭在歡睡覺,硬要饅頭媽抱抱,加上小饅頭的重量,讓我的身體更打不直了,唉,臭小子...看以後我老了,你會不會知恩回報,切......

 ……………………………………………………………………………………………

後來,饅頭媽的背整整痛了三天才好,這幾天感謝阿嬤幫小饅頭洗澡!(是說平常也都是阿嬤在幫小饅頭洗澡的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