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22:37:45亮亮.

失去











初戀那件小事
好看慘了!!!!!!!
天啊我看到後面一直哭:((


//////////


denial.


//////////


週會熱死人!!!!!
教官講不停!!!!!


//////////


陪妳到最後
限制級欸~~
小說寫的比較詳細!
好啦!我看到睡著ㄎ.


//////////


最後一封情書,好好看!
男主角越看越面熟!
原來是演Step Up的男主角:))


//////////


哈哈哈躲避球兩場都剃光頭啦!
爽慘了~~~~


//////////


實習單位出來了:(((
為什麼沒有壢新署桃!!!
想選敏盛...沒有車...只能選天晟了...
各位!11/28~12/23這段期間要想我喔:-*


//////////


壓力越來越大!
開始後悔!開始懊惱!
噢!我會不會得憂鬱症~~~


//////////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和尊重.
那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


五年過後,我回頭....還看的到你在我身邊嗎?


//////////


是有多爽!
今天好像只上了10分鐘的地理:)))
真心話老實說是有多勁爆!
爆完料之後覺得好對不起他!!!!!
不要再問我大波露情人是誰了啦:((


//////////


是否已變陌生?
以前的你還存在嗎?
我是不是要失去什麼了?


//////////


為何我的遺憾
總是割不斷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混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