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22:12:16亮亮.

不喜歡











為什麼人總是有一堆煩惱?
為什麼這些煩惱沒法解決?
為什麼不能讓人平凡點呢?


//////////


只要你沒有做你就可以站的比別人穩,說話比別人大聲!
但是気持ち真的很差!


//////////


最近有很多衰事在我身上發生
5月是好月還是壞月?


//////////


看看日劇~
看看娛百~
只有在這時候能夠忘記一切煩惱.


//////////


昨天是護師節!!!!!加冠了!!!!
從戴上這頂護士帽開始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只不過是一頂重量不到一公斤的護士帽
但戴起來是多麼的沉重

滕依辰!要加油!
N7的俏護士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


原本昨天想增一下心情小文
但還是算了!最近沒有FU
等哪天有FU了!我再增


//////////


張妤嫣說我最近很容易感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東想西
不知不覺就感傷起來...


//////////


我不喜歡一個人
曾經體會過只有一個人的感覺
是多麼的寂寞恐慌
所以......請你們不要離開我!
特別是!平常我不敢奢求你做什麼
我只希望你能夠在我需要人陪.需要你的時候陪著我!


//////////


IV SET還是不太會!
明明步驟都很清楚!
可是一拿到東西就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 =
唉~這兩天來好好的練一下吧..


//////////


別,感傷.


//////////


I wanna be here eternally
このまま見つめ合っていたい




上一篇:邂逅的結果

下一篇:失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