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22:31:48亮亮.

偶像劇情節











分數出來真是讓我意外!
都有70分以上欸!!!(除了英文......)
醫英成績要等到哪時後才知道阿= =
病理學老師竟然還沒改考卷= =


//////////


星期一第8節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呢~~~~
是有多像偶像劇情節阿~~~~
真的很帥啦!!!!!!!
謝謝張妤嫣愛屋及烏
我也會愛屋及烏的呦


//////////


星期二早上我的肚子快把我搞到虛脫了= =
一早起床15分鐘內就diarrhea2次...
早餐也不敢吃害我體育課沒有運動到
中午只吃一片土司和一瓶水
晚上勉勉強強吃了稀飯配肉鬆
一整天下來diarrhea4次= =好累


//////////


星期三"新生零霸凌,由你我做起"校園演唱會
我想應該是史上最早的演唱會吧XDDD
葉瑋庭超性感!張心傑唱歌超好聽!
HERO李維好帥!COLOR唱歌好可愛!
COLOR小剛超級帥!蕭閎仁唱歌也好聽!
還搶到張心傑丟的海報呦~~~~
最後還和COLOR.蕭閎仁.HERO握手呢!!!!
繳會費真是對的選擇


//////////


社會學老師果然沒騙人XD
我真的有70分呦~~~而且還更高呢!!!
但我最後還是睡了2節= =


//////////


今天打皮內!
其實我發現我不怕被打!我怕打人阿~~~
而且打ID連老師都說會很痛
最後還是打了!也被打了!
其實還好欸!除了在推藥的時候超級霹靂無敵之刺痛!!
但只要角度找對!支撐位置找對!推藥順手!就OK了!!!
FU對了一切都好辦ㄎㄎ.


//////////


下禮拜要公訓!!!!
又是復興鄉= =(我想有鋼索的地方應該是霞雲吧= =)
這次一定要挑戰滑降!!!還有三索!!!!!
希望晚上房間不要再出現國小發生過的事...


//////////


Forget me not.


//////////


每個禮拜五早上都想說
"放學回來一定要先睡覺!"
結果還是被電腦綁住了...


//////////


真心話,老實說


//////////


張妤嫣
我真的沒有生氣!只是覺得有點不高興!
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是我跟你保證!我做的事一定不會讓我自己吃虧!
我也不會每件事都會心甘情願的付出
我不會讓你心疼!!!!!!!
愛你


//////////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


愛の行く方に答えはなくて
いつでもひとりぼっちだけど




上一篇:試験は終了.

下一篇:邂逅的結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