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21:42:31亮亮.

試験は終了.











這次的考試讓我身心俱疲~~
一切都是上課不認真的報應!
再這樣混下去還得了!!!
可是有好多誘惑抵擋不了


//////////


哈哈考前一天去吃牛排!!
腓力7分~好多血!好軟!好好吃!!!


//////////


微生物很簡單80分!!
國文知幾不會寫-3-


//////////


英文看到快飆淚
還好有阿姐教我文法!!
有人教我背單字的方法!!很好用!!!
但是看到題目我還是搞混了
(誰叫一堆單字都長得一樣嘛~~~)
結果.......64分~~~~~
藥物82分!


//////////


數學PCH我搞很久!!
我阿姐又被我請出來了
計算藥物考試前才請阿熊教我
考試的時候我就忘了= =!
病理學都是考卷上的!!開心


//////////


社會學補充寫到快瘋了
大家一直在FB跟老師抱怨ㄎㄎ
結果老師說看完PPT就有70分!!
我看完了!!!希望有70分

//////////


才背完英文又要背醫英= =!
果然金蓮姊姊沒有騙人!!!
都有圈到重點喔


//////////


試験は終了.
終於有種輕鬆的感覺!!!
Good Luck!


//////////


標題不想再4個字了-.-
每次都想好久好煩!


//////////


我真的愛你!
沒有你,沒有動力往前走.
想你.


//////////


恨自己那麼怕寂寞
想為你作的事好多
明知你要的只是朋友的溫暖
但我總是給成愛




上一篇:忙碌茫然

下一篇:偶像劇情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