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22:30:31亮亮.

日以繼夜











終於結束了...
累人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


國文-79
前一天晚上背翻譯和默寫背的要死
結果考出來只有一點點=  =

微生物-我忘了我幾分= =
全班都過關呦~~~~~
大家太強啦!!!!!


//////////


數學
希望不要考太差
有些都忘記怎麼寫了:(((

醫英-67
爽啦!!!!!比之前高7分
好像學期成績也有過ㄛ~

基護-好像80幾
金蓮出的題目好難看
好多組合...字好小
寫到一半都不想寫了= =


//////////


英文-74
雖然知道要考哪裡,但還以為會很難...
沒想到~簡單啦哈哈
單字是選擇題,而且所有題目都是出課本的~一模一樣!!!
其實我只要考9分,學期成績就會60分!!!!!
默寫就占20分!哈哈哈英文過關啦~~~~

營養學
好簡單
這次範圍好多,好多公式...
平常考試都憑一點點的印象+亂猜=50幾60幾分
怎知道考試都是出考小考考卷上的題目


//////////


生理學-60
消化.泌尿.內分泌
我到晚上11點消化還沒看完= =
結果我到2點才看完消化= =
之後看完內分泌3點半,我放棄了...去睡覺
早上去學校看泌尿.....結果泌尿考好少= =
完全不知道在寫什麼(我沒有亂猜ㄛ)
寫完之後也想不起來到底考了哪些題目...

物理
生理看一半才發現物理還沒看-   -
還好只是算小考成績
題目之前老師也出過


//////////


公民
簡單~~~~~
可是有一題題目好像怪怪的呦~

國防
到底是考國防還是考歷史!?
可能不會90分.....


//////////


之前生理英文不及格
這次都及格囉
哇哈哈好爽ㄛ~~~~~


//////////


為了這次期末考
每天都超晚才睡覺.....
從來沒有為了考試看書看超過2點,還差點坐不到校車...
這一切還不是為了某人.....算了!我心甘情願~


//////////


星期四下午我從4點睡到晚上10點= =
真的睡死了!手機沒電,家裡電話響聽不到...
所以我媽有叫我,我都不知道XDD
連我外婆打來都說以為我昏倒了或失蹤了!要報警耶!!!!!哈哈
我想...我都把這幾天的眠都補回來了吧ㄎㄎ


//////////


親愛的少爺要發專輯囉~~~~
"獨一無二"大家要支持ㄛ~

20天瘦了6公斤...心疼阿~~~~
新髮型也超好看!!!!!

主打歌-拚什麼
抒情的呦~~~




//////////


真心話,老實說


//////////


芽芽
快點去唱到爽啦!!!!!
唱到喉嚨破!!!!


//////////


小嫣
寒假要想我喔!!!!
還有多多上微博
關心一下妳老公還有我啦!


//////////


妍彤
真是的!
所以你到底念醫英了沒阿
物理報告總算交了-0-
嚇死我了.....


//////////


眨摳
快點我們一起去唱歌!!!!!


//////////


佳寶
平平淡淡
簡簡單單
小小幸福



//////////


ㄇㄤˇㄎㄧ
在這之前,是他傷害你
在這之後,是你傷害你自己
我還是一句話!希望你好好想一想


//////////


最怕最在乎的人也不想懂.


//////////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一切沒有盡頭




上一篇:人好矛盾

下一篇:寒假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