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01:23:29亮亮.

人好矛盾

 

 

 

 

 

元旦去看納尼亞傳奇
齁齁!真的超好看的!!!
每集都有不同的冒險
精采!精采!


//////////


冷冷的天就是要泡暖暖的溫泉~~~~~


//////////


金蓮姊真是刁難人阿~~
一個單字念不順就不准念下去
沒有標音標或注音就被罵學習態度不好= =
我有標音節阿!!!!我會念阿!又不是不會念-3-
不過最後還是給我80分...


//////////


看第2遍天外奇蹟
還是藍光版比較好看XDD


//////////


躲避球躲一躲跌倒了
膝蓋破皮現在好像有點發炎.....
好痛!!!!都蹲不下去> <


//////////


天啊!最近我是怎麼了
不管怎麼睡都睡不飽
晚上睡校車睡上課睡
校車睡傍晚睡晚上睡
睡睡睡!!!!!睡不飽啦~
我是不是得了嗜睡症= =


//////////


社團課看的影片也太可怕了吧
最後一次上社團就給我們這麼刺激,哪招阿XDD
冰封36小時,那男的腿骨刺出來的時候超噁心的!!!!
好幾次都被狼嚇到!害我一直尖叫=  =


//////////


今天是可愛的巴布生日呦~~~~~
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吧!!!!!


//////////


媽呀!!!!!
冷慘啦!!!!!
我都快要結凍了~~~


//////////


姚元浩好帥!!!!!


//////////


真心話,老實說


//////////


ㄇㄤˇㄎ一
我們都是很認真的跟你說
但你的選擇還是最重要的
我希望你不要傻傻的傷害自己,好嗎?


//////////


芽芽
最近都沒有鬥嘴
不開心啦!!!


//////////


小嫣
菱雲在一起也不要忘記我們6個嘿~


//////////


妍彤
期末加油!!!!
說不定你爸會回心轉意喔~~~


//////////


眨摳
你怎麼啦?
那天在文章回復我
可以跟我分享嗎??
不要心情不好~


//////////


佳寶
他這次好像真的有點.....
但我們看他下次回來會有什麼表現
再決定要怎麼做好嗎?


//////////


期末考要到了
3+4  Lucky7要一起加油!!!!!
207也要加油喔~~~~~~~~
都要歐趴呦!!!


//////////


有的時候覺得這樣就好
有時候卻覺得那樣更好
人為什麼要這麼的矛盾


//////////


你的腳步在不遠處
我反覆將自己說服
就算最終這一場愛的催眠術能解除
依然無助




上一篇:技術大考

下一篇:日以繼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