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0:34:05蛋寶xD

那天

那天 就是那天







他打給我說在附近讀書
他陪我去吃飯
一路上他幫我提的東西很重
我說我來提好了 他說沒關係
以前都還沒對我這麼好哈哈哈

一路上是說說笑笑
很喜歡這種感覺

















說了再見以後
另外一個他剛好打來
說是要我到捷運站見個面
見到他以後
我說他剛走
路上 他打來
他笑著說你應該等我一起走





























幸運的
說我幸福也好
說我臭屁也好
莽撞的闖進你們之間
我何德何能這樣的擁有
不管是現在式或過去式
事實是我奢侈的擁有兩個好朋友對我的好



一度認為我是個外來者
曾經想過要退出
但是 現在這樣的關係還真是不錯
也讓我成熟了許多























希望這是最完美的結果
讓我們三個都快樂吧。





上一篇:福隆6人行

下一篇:給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