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1:23:49蛋寶xD

福隆6人行

是的

7/4-7/5
是福隆六人行。
[六人 = 我 翊甄 相華 砲兒 祥安 阿ㄍ一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勒到了台北火車站
我們第一天大家穿班服
整個像是要去做團康活動的一群年輕人類
我的嘴裡不斷的哼著”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然後我們是真的要去海邊(?!)
哇哇哇 真的超high的



上了火車大家開始聊天
於是就到了福隆站
我們就下車啦
很熱很熱的天
我們先去找飯店→貝悅酒店
這家離福隆火車站路程大概五分鐘而已
推薦這家的飯店真的很讚
但是千萬不能租他們的腳踏車喔
因為你會死的很難看
以下請聽我娓娓道來,,,







第一天的早上
我們租了六台自行車
我選的那台車鍊子怪怪的
祥安那台的踏板重裝
都弄好以後上路

我們騎公路
很熱又有一堆砂石車
[個人認為我們瘋了]
而且好多上坡 瘋掉
還沒有騎很遠
我的那台就一直踩空
於是我們就停下來
打電話給飯店叫他們來換一台
媽的 動作有夠慢
[gogo姐上身?!]


























然後呢
我就中暑了。





把腳踏車牽上一個很鳥的上坡以後
我胃痛 頭痛 視線很模糊
[我確定過 全都是模糊的]
然後大家很緊張的把我扶到涼亭
翊甄陪我
相華跟阿ㄍ一ˋ去找水
祥安跟娘砲繼續往澳底騎 看有沒有7-11


我真的覺得我快死了

之後相華跟阿ㄍ一ˋ拿了一灌水來
說是遇到一間廟 裡面的媽媽桑給的
哇 真是太幸福了
祥安也買了FIN回來一人一瓶
娘砲則留在7-11吹冷氣(?!)
好吧 因為他是娘砲



娘砲回來以後
休息了不知道多久
我們就繼續往澳底吃海鮮的目標出發
海鮮真的很好吃耶
跟朋友吃格外的不同
肚子餓了吃了好多多多



不爽的是
回飯店的路上
祥安的踏板再度掉落 冏







一路上大家都好照顧我
一直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謝謝祥安阿ㄍ一ˋ和翊甄幫我背包包
讓大家緊張真是抱歉
都是我身體太虛了
這個暑假我會多多運動的ˊˋ

歡迎找我出去運動
要我想做的運動才行
[好像沒什麼是我想做的運動 哈哈]













到了飯店以後
祥安嗆了服務人員
沒辦法 腳踏車太爛
不值得同情


然後我們check in
房間真是他媽的讚
[讚的前三個字是為了修飾讚]
房間裡面很漂亮這就算了
重點是我們是一個一個庭院耶爽翻天
只是我們都把外面拿來曬衣服哈哈哈








下午我們去海水浴場
我們在海裡 我們跳浪 我們玩比手畫腳
我們被滅頂
哈哈哈哈哈
海水真的超鹹的
可是很舒服很涼快
讚到一個爆點超好玩(!!!!!)

然後滅頂王是阿ㄍ一ˋ 哈





濕了班服
我有感冒的跡象
相華叫我先去洗澡
真的好照顧我>  <











晚上我們去7-11買晚餐
還碰到榜阿阿他們
不知道他們今天做了什麼事(?)
回飯店吃完東西以後
我開始熱敷 因為我的腳酸到快不能走了
謝謝祥安一直幫我換熱毛巾


後來大家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是11點
我們夜遊

說穿了是酗酒時間yoyoyo
大家去7-11買酒買宵夜
祥安是醉昏了吧
於是他開始瘋言瘋語
這樣非常好
話非常好套 哈哈哈



凌晨的我們玩起真心話
可是我們最想問的人阿ㄍ一ˋ居然睡死了
真是可惡@&^$)!~
真是抱歉我都沒有問題能問哈哈哈











隔天我們睡到8點
天阿超晚的
本來還想看日出的說


七晚八晚的吃了早餐
我們就去玩水上設施啦
獨木舟滑的很累
我跟祥安一組 意外的一直被風吹的往右偏
還被相華說我們都在原地旋轉>  <
屁勒屁勒 我有努力划好不好
可是看娘砲跟翊甄都划的很快
這是命嗎(?)
唉唉唉

玩完水上設施我們又跑到昨天那裡去給浪衝
謝謝翊甄這兩天都牽著我陪我跳浪
讓我沒這麼怕了
真的是舒服到爆點
可是今天的海不用浪來我就可以被滅頂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哈












中午沖完澡吃榜阿推薦的福隆便當
整理完行李
我們晚了一個鐘頭check out
沒辦法
學生 = 奧客
謝謝










下午是重頭戲
非常之”重頭戲”
一行人提著行李大包小包
艷陽高照好天氣
公路上 山路上
我們從福隆走到貢寮
一路跌跌撞撞
只為了找一個”親水公園”

到了之後
發現這個公園只有一個涼亭@(&$~(*#%$,,,
可是還是非常讚
因為很久沒有這樣流汗
這兩天流的汗大概是我半年的份量了吧
我都不運動的 謝謝


謝謝祥安一路上都幫我拿行李
我真是對不起你=  =,,,













到了之後
發現這個公園只有一個涼亭@(&$~(*#%$,,,
可是還是非常讚
因為很久沒有這樣流汗
這兩天流的汗大概是我半年的份量了吧
我都不運動的 謝謝


謝謝祥安一路上都幫我拿行李
我真是對不起你=  =,,,













從福隆火車站走到貢寮火車站
我們可以去參加鐵人三項了喔耶
然後我們從貢寮火車站換了票
坐電聯車回台北車站
結束了兩天的累死人行程






我黑了 我瘦了(?)
我的腳一粗一細了
大家都曬傷了













謝謝大家這兩天真的很照顧我 很關心我
謝謝大家都不抱怨我這個小拖油瓶
因為我很少運動 狀況百出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運動吧>  <








上一篇:Because Of You

下一篇:那天

施皓偉 2007-07-25 10:38:19

我也有去福隆
我還被水母咬!
真兇猛!

毛利ˋ 2007-07-11 01:23:46

什麼是 ㄍㄞ

陳三   你的解釋最好清楚點

不是要放照片還在那裏不講話聽『你是我的眼』

快用照片阿

阿我知道了 你現在在參考我報台的排列方式八

哇哈哈!  我  凱旋留言=  = 陳三

你聽到沒阿

版主回應
三更半夜的
不要再講電話閒聊了
該睡了zzZZ....
晚安喔哈哈哈
2007-07-19 17:45:14
毛利ˋ 2007-07-11 01:10:14

哪裡沒有圖

哪裡就沒有人在看文章

不是要新增圖片嗎?

還在選圖

自以為很多張   快   去我報台

讓你見識一下選圖的最高境界!!!

版主回應
好啦~~~~
囉哩八唆毛~~~
2007-07-19 17: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