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2:26:42蛋寶xD

燙到QQ

今天晚自習呀‵

我又泡阿華田了,哈‵

這是這禮拜第七包了..

每個人聽到都會"哇..."

因為我實在抗拒不了他的誘惑咩> <

李敬說很多,叫我多喝一點..

不過阿縵說喝了會胖捏‵

我這個禮拜吃超多的,

因為我上個週末幾乎都在廁所中度過..

一天跑五次以上的廁所,

肚子異常的痛‵拉到整個人很虛..

所以我這禮拜才一直猛吃..

噗哈‵下禮拜會克制點..不然會變胖QQ

還沒說完‵就我在洗筷子的時候,

阿鄒就拿熱水潑我手> <

也迷有怪他啦‵只是因為我最怕燙了..熱飲熱湯除外,

是沒有怎樣..但是眼淚怎麼就不自覺流下來呢?

好白痴的感覺..反射動作啦!!> <

陳X衛拿衛生紙給我害我眼淚越流越多= =

噗‵他還一直逗我笑..

害我變的哭笑不得..一直流淚又一直笑..

其實我沒有要流眼淚阿!他自己一直流下來> <

蠢死了啦> <吼‵哈哈










Pic__*以前的照片‵剪咩咩頭以前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