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1:08:22蛋寶xD

這篇文章是寫給某人的:)

看的到你就看芭,沒看到就算了--



你還在煩嗎?
每次看到你都笑的很開心呀!
可是你傳的簡訊卻是相反‵
多久沒回你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
但是我想該說清楚了..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但是感情這種事..真的不能勉強的,
有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好聽叫不成熟,難聽就是幼稚‵
你付出很多,我知道,
在各方面上,可能付出很多就有回報‵
但是感情就不是如此,你可能不大懂芭..

有時候我會覺得你很自私,
你只一直想我愛上你,
你只想要我能接受你,
你只想到你自己快樂,
那我的快樂就不需要了嗎?
你總是以為你能給我些什麼‵
我卻不以為然呀!..
你現在能給我的就是放棄,還我自由!
說真的我們之間真的有很大很大的隔閡‵
有時候你傳的簡訊我看了很久,
根本就看不懂你到底在打什麼..

很抱歉讓你傷心這麼這麼長一段時間‵但是你的事,
我想在我打完這篇文章按了確定之後"完完全全"的結束,
這樣說可能很過份,
但是我不這樣你就沒辦法忘!..
請你..不要再對我抱持希望了,
就是這樣..謝謝你..










Pic__*還是我可愛的堂妹呀!這張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