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20:10:07徐磊瑄

【心情左岸】Jamie Beck 讓相片裡的人景物,動起來了──神奇的GIF 動畫相片。

  你曾觀賞過「能動起來」的照片嗎?你相信照片能夠「動起來」嗎?

  科技進步,連照片也能擺脫靜態,有著動態的視覺感受。這個 idea 是由美國紐約女攝影大師Jamie Beck 所發起的。

  所謂照片呈現動態,乃是由攝影者連拍數張照片,以GIF製成動畫相片。很有趣的是,當在欣賞這些照片時,你的目光很有可能會停在其上好幾秒,看它是不是有在動。Jamie Beck 的作品,時尚居多,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幾乎每張照片所關注捕捉的都是人事物的細微處,她的作品可謂相當細膩。

  廢話不多說,就請對攝影有所興趣的朋友們來欣賞她的作品。底下有七十幾張電子動畫相片,乃出自Jamie Beck之手,觀賞之際請耐心注視照片上的動態變化喔。

  以下照片純屬分享,請網友們尊重著作版權,勿挪作他用喔。謝謝大家。^____^

Jamie Beck 神奇的攝影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