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00:13:19妹子

於是我

我是懦弱不敢離開的女朋友,不管你犯了多少多少錯,也不管你做了多少多少讓我閉上眼睛就會掉淚的事情,我始終不會離開這個我當初選擇的你.

我從不相信時間會減少我對你的愛,就像當初的分離,我不曾忘記過你,沒有聯絡,沒有交集,但是你的臉龐我始終不曾捨棄過.

我在痛苦中生存了半年,原來這段時間才是我願意放棄的開始,真的應證了痛的愈多就愈不怕痛的道理,無論我對你多好多讓你,可是你會走就是會走,我牽絆不住你.我不曾把你關在鳥籠裡,我以為如果我願意打開鳥龍而你還不會飛走,那就一定是我的,我的想法是對的,只是你卻愈飛愈遠,終究我了解,你永遠都不會屬於我,於是我死心.

於是我成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