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00:43:34fishy

prayer for hope

今天 剛剛去為Hope的計畫禱告
其實阿 我一直都不知道我可以想什麼跟禱告什麼
剛禱告的時候也胡亂的跟神亂叫了一番
神阿 祢真的是要用我當祢的器皿嗎
我覺得我很笨阿
想法又很單純
常常別人一個提議我覺得的很棒阿
自己總是很難想到什麼idea
為什麼是我呢 我真的不知道神要帶我們走到哪去阿
我承認我真的很笨很笨!
我很需要神的帶領和方向!
because這是新的 沒有前例可循
這的的確確挑戰到我對神的信心 以及對神的順服
如果不是神 我實在是不知道向我這樣一個又ㄋㄠ
又想法簡單又自私的人能為神做些什麼

就在這胡亂叫了一番之後
我突然開始沈靜了下來
我本來就是人 所以比神笨是很正常的
只要神賜給我他智慧一點點告訴我可以怎麼辦就夠了
我心裡有一個很清楚的聲音告訴我
我希望可以結合同樂會並靈性關懷(傳福音給生病的人)加上影響外邦人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神的計畫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夠研發出適合為病人study的一些課程和經文
當然 基本的認罪悔改得救是不會變的
只是我在想 生病的人跟一般普通的人需要是很不同的
尤其是患重症的人 他們隨時都有可能離開
我們是不是能夠去把握機會讓他們的靈魂可以得救去見神呢
在這樣的關懷當中
我相信願意跟我們一起的外邦人也會體會到生命的可貴.
生命的無常以及神的大能和恩典
但 這些 是神現在要我們做的嗎
i have no answer
只希望 神能夠感動我們的靈讓我們能有一些共識也召集到一些有志之士
神說 所臨到眾人的在乎當時的機會
如果這是神要給我們的機會
那我們就牢牢抓住吧
有些東西 就是try過了才會知道
這個服務 當初也是這樣來的阿
錯了 就再修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