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02:54:37fishy

為什麼要有個人新聞台呢?

為什麼要有個人新聞台呢?
最近正在思考這個問題。
以前也有自己的個人網頁,
但是那是拿來自言自語用的。
與新聞台不同的是,
新聞台是open的,會有所謂的「觀眾」。
於是乎寫了東西會希望有人來看,
也算是表達自己和與人交流的一種方式。
但是有時反倒不能隨心所欲的寫了,
因為有些心裡的話並不一定希望大家都知道;
有時候只希望特定的人知道;
有時候純粹就是mum mum,想抒發一些情緒。
沒有什麼太遠大的目的,也沒有做文章的意圖。
有時候,人會存在著一種渴望被瞭解又害怕被瞭解的矛盾。
也許,只是在尋找自己新聞台的定位罷了!
想要走出自己新聞台的風格。
我想,這也是我建構個人風格的一種方式吧!
也是我一直在學的,不要輕易被別人影響了,
我就是我阿!

PS:正在練習精確的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