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6:04:55夏日韻律




在睡房裡

呆呆的聽著小鳥不斷「吱吱吱吱」的

腦子在想著太鼓的旋律

在想著星期一可不可以早起來

在想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在想著第一次親吻

那一次亂來

在想著那一次你哭

在想著你硬要把我的戒指脫下來

在想著說第一次說喜歡你時那傻笑的樣子

在想著第一次牽手

在想著你第一次牽緊我

想得最多的

還是你笑的樣子




看著天空慢慢的變亮

讓頭痛一直的延續

很睏很睏 可是不想睡

深怕你會突然上線 或是打過來

到時候是我不在的




是我不好

我不能讓你安心的信任我

經常讓你害怕分開

我真的很想讓你感受到

「別怕,我在你旁邊」

而往往只能嘆氣




我怕

夢終有一天會破

在以後 一定會有比我更好的男生對你好

我肯定

到那個時候 你就要離我而去

擁抱另一個溫暖的身體了嗎?

一想到這裡 心就不斷的抽緊


比我好的人 多的是

當你發覺有人喜歡你了

你就會放開我的手 去牽緊另一隻手嗎?

想哭卻哭不出來

當你要說再見的時候

我只能難受的對著你笑說再見嗎




不知怎樣才能讓你相信

不會離開你

沒錯未來的事不能說準

可是可以努力一步一步的經營

天真 也許你會笑

認真 一直這樣想




我一直也覺得好奇妙

因為你會喜歡我

當快要給命運說服了的時候

你出現了

跟你一起好開心

慢慢的嘗到了給愛的味道




旁邊的人一直說

第一次是不會成功的

我很害怕 是真的嗎?

我跟你 終會有離開的時候嗎?

我單是想像 心就覺得痛了

要是你真的離開了

...

我盲目的

不相信




像我這種令喜歡的人傷心的人

是否一開始就不應該存在呢?




我喜歡的是你

可是我自己是誰呢?

你喜歡的又是誰呢?

在明天將會怎樣呢?




我想我真的累了




在還是一個人的時候

很想就這樣一直的沉沒

可是現在有了你

可以一直在你旁邊睡著那有多好




你 讓我的生命帶來了彩色

你 的生命有沒有變成彩色了?




你出現了的時候

帶來了希望

當你真的要走

也請跟我說一聲

不要留下絕望






我很喜歡






就像一個小孩子

害羞的在說














這句話

可以傳到你的心裡嗎?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