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01:13:35夏日韻律

是你嗎

我想找的那一個

還是你嗎?




為什麼

去學習愛人

是一件這樣痛苦的事呢




當我想去愛一個人的時候

內心同時想著不可能

告訴我

這一種矛盾

可以終結嗎




有時候 我明白

那並不是你錯 或是我錯

可是我並不想分析

只是傻傻的想

如果自己可以再做好一點

情況會有不同嗎

我會寧願是我的錯

至少這樣子

我並不會恨你

你也會認為 是我的錯嗎

我希望是這樣子

這樣你並不會恨自己




如果我多點耍壞

多點討你歡心

多點說甜言蜜語

也許會令你喜歡上我

只是你會愛上那一個虛假的我嗎

我想還是會吧




可是我想

那一種

並不是我愛你而有的表現

只是你想我有的表現

即是說

就算我不愛上你

我也可以討好你

耍一點心計 讓你喜歡我

這樣子真的好嗎




我並不想一粒沙看世界

可是世界已經變成這樣子了

愛一個人

你先要外向

學會幽默

學會玩世不恭

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里想說的話

學會如何假裝關心

學會給女孩送小飾物討好她

學會如何追求

學會追趕潮流

學會穿帶名牌

學會很多

學會很多





愛情不再是一種感情交流的事

而是一種商業

這是誰害的?




是女生

我相信

每個男生本來都想愛一個人直到永遠

只是女生們並不喜歡

太木訥 不懂情趣




雖然我沒有那個信心說一定可以有女生喜歡

可是要我耍一點心計讓一個女生對我有好感

我還是可以的

只是我從來沒有這樣做

一定要因為我學會討好 學會這種那種

算了

我還是喜歡窩在一角自卑

現在的愛情

讓我感到心痛

還是老樣子

這是我的錯

我錯在不懂與時並進

不懂討好女生




我越來越對愛情死心了

親愛的

我在等你責罵我

好讓我對愛情有點信心

好嗎?




可是我清楚的感受到

一個人想要純純潔潔的愛一個人

是多麼愚蠢的事




愛一個人 有錯嗎



因為你沒有準備禮物

你身上的名牌子不夠多

去準備多一點

準備多一點心計再去愛一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