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9 03:00:00丹尼爾

完全順服

有一個老先生站在路口拋著手杖,連續數次,每次拋的時

候,口中唸唸有詞,路人看了都覺得很奇怪。有一個人終

於忍不住問他:「老先生,你這樣拋手杖有什麼用意

嗎?」

老先生回答說:「我正在祈求老天爺指示我該走哪一條

路,所以每次禱告後,就拋手杖,看看應該是往那一個方

向?」

那個路人又問:「那為什麼要拋那麼多次呢?」

老先生回答說:「因為手杖總是不聽話啊!」 

 

人總是不斷的向  神求這個、求那個,但是所求的結果,若

不合自己的心意,又總不願意順服地接受。

 

順服常常是一種掙扎,因為意味著我們可能要放棄自己最

心愛的人、事、物,不要以為順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  

要求我們這樣行的時候,就可知自己的信心多大。

 

創世記15:4-6

耶和華又有話對他說、這人必不成為你的後嗣、你本身所

生的、纔成為你的後嗣。

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

過來麼.又對他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亞伯蘭信耶和華、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

創世記22:16-18

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

兒子、我便指着自己起誓說、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

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着仇敵的城

門。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

話.

 

亞伯拉罕因著他全然順服的信心,得蒙  神的喜悅 

 

上一篇:身教的重要

下一篇:試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