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00:00:00丹尼爾

不要懷疑!這是一間郵局

神秘人物聖誕老人帶禮物給小孩子們的概念衍生自聖尼古拉 Saint Nicholas主教。

尼古拉是一位4世紀生活在小亞細亞的好心主教,荷蘭人在聖尼古拉斯節12月6日便會模仿他送禮物。

在北美洲,荷蘭和英國殖民者把這一傳統融入聖誕節日的慶祝裡,荷蘭語的聖尼古拉Sinterklaas 傳進英語成為Santa Claus也就相應成為聖誕老人的人物了。

聖誕老人村的郵局就位於入口處。

目前全世界的聖誕老人郵局共有三家,除芬蘭以外,還有丹麥的格陵蘭島以及美國印第安納州的聖誕老人鎮

郵局外的郵筒

郵局入口玄關處的佈告欄上貼滿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與明信片

郵局內

大家低著頭絞盡腦汁寫明信片,想要在聖誕老人村寄出遙遠國度的祝福~

羅瓦涅米的聖誕老人村每年接待遊客60多萬人,聖誕老人郵局每年也會收到來自世界各地寄來的信件數十萬封,這裡的聖誕老人每年要從中選擇 20多萬封進行回覆。

呵!呵!呵!

各位小朋友,又到了丹尼爾叔叔說故事的時間了

哇!聖誕老公公有伴了耶!

別寄錯了喔!

回到台灣約一星期左右,就收到自己寄的明信片了,上面還蓋有聖誕老人郵局特別的郵戳耶!

窗台邊老夫妻的身影,看得人心暖烘烘的~

郵局結合紀念品行銷,揮別一般郵局的冷調感,使得內部空間充滿溫馨歡愉的氣氛。

來到這裡,很少有人空手而回的~

 

 

 

 

 

 

 

 

原影音網址︰ The Power of Zen for Relaxa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nH3fjhZrI

(悄悄話) 2013-12-31 19:51:23
(悄悄話) 2013-12-23 07:58:47
(悄悄話) 2013-11-28 11: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