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7:22:42青春

何謂準時?何謂公平?

新的工作環境,忙碌的工作,有點錯失了方向.不知自己改走還是停,在十之路口,不動要怎麼說......

11月,匆匆茫茫的在舊公司辭職離開後,就進入新東家.只有十多天的時間,要我了解一場5000多人的活動,而且還沒時間了解公司的歷史或資料的時候,就得上”戰場”開戰!我也得佩服自己的能力,差不多是要跨下!

忙完了一場”大型”的活動,由得開始籌備1月頭的2000人的活動.在適應的過程中,真的是白感交集.而且可以從早上10點多一直到隔天晚上的7點多沒有睡覺.一直撐到活動結束.愛美的我,真是心痛臉上的肌膚...

同事與同事之間,相處還好啦!之前有兩位”瘟神”都辭職或是調到別的國家去,算是天下太平.可是很多事情,何謂準時,何謂公平?一路以來,作event的時間很難預測的.我們又不是admin,怎樣準時?如果那時候因為活動,20多個小時沒睡的時間誰還給我?

我又不是沒有作工,而且我的上司也是說只要我作完東西,甚麼時間來或走都可以.一路來工作,都沒有人關過我的時間,連老闆也一樣,只是admin最不爽我的!!唉!真的何謂公平?何謂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