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3:38:59隨風飛翔

欠很大的人回來了

不好意思啦
感謝每個來參觀我的blog朋友
感謝大家

先從留言回起好了
感謝布丁的鼓勵
有著非常強適應力的我
在這邊活的非常自在
活龍一條

感謝加恭喜藍小小
妳總算開花結果了
想滑雪嗎
去比較近的日本吧
不過該準備東西要準備好喔
還有要有摔的天南地北找不到東西的準備
還有別忘了回信給我喔

感謝yaya
妳應該就是欣真這小妮子吧
桃園生活應該很習慣吧
妳的電腦我再幫妳問吧
最近沒遇上我朋友
遇上我再問問

感謝狐狸
知道妳不在這邊留言
但還是感謝妳啦
給我這麼大的支持與鼓勵
還陪我用英文聊天
看來妳英文好我太多了
我該加油了

感謝瑋瑋
鼓勵我這麼久的朋友
謝謝妳的關心啦
最近我比較忙
所以就沒時間更新囉
但已經想好啦
會把欠的給補回來的

感謝我家老姐跟老媽
辛苦妳們啦
我不在家時間辛苦了
感情妳們
讓我放心在這邊進修
我會加油的啦

再謝謝那些來看但沒留言給我朋友
謝謝你們觀看我的blog
雖然你們沒留言
我不知道誰來過
但有你們關心
謝謝你們

想收明信片或是letter的朋友
可以留下住址給我
有空我會寫一寫寄出去的
我可能會寫英文
但句子都很簡單

大家保重啦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Have a good day for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