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5 18:24:12姬茪_StefanieWang

心的暗面

最近想起了竹內結子。

她如此有氣質有度,事業也相當成功,當年以一部現在好想見你的電影走紅,並與男主角譜出戀情而奉子成婚,喜愛這部電影的影迷們更是樂見其成,由戲裡戀到戲外,。

同一時期與木村合演的冰上悍將,更是令她知名度大開,在那時應算是集名利愛情三收,不管男女都喜歡她,她的招牌笑容深植人心,並且讓人發自內心的被那有點靦腆卻天真的笑容感染。

可是不久後他卻離婚了。

之後推出的的作品並不是太令人注目,一時間韓劇也佔據大多版面與頻道,便沒繼續留意她的動向。

再次關注她是夏洛克、草莓夜的日劇播送,後來影視新聞報導她與同門師弟結婚且懷有一子。

然後剛生完小孩的她,在一次愉快晚餐後,於自己更衣室裡上吊自殺。

她的人生結局來的太快,我沒有一點準備,一直很惋惜他不被前任丈夫珍惜,也期待她能脫離那段傷心過往,重新獲得好作品並且發光發亮,證明沒有你,我現在仍然過得好好的,更甚於當時。

雖然我不關心時事,僅憑一點新聞消息就評斷此事是相當不全面的,但總認為竹內結子心中的結存在許久,光是看她後來作品,眼睛中不再展現明亮光彩。

似乎度日對她而言是一種例行,事業也是為求穩定,甚至再次結婚與生子都是如此令人迷惘的一件事情,這次真的能幸福嗎?對於未來我真的能交付給眼前這個看似深愛我的人嗎?

我想被背叛過了人,心裡的傷口一定無法消失,那些記憶只是被藏了起來,好讓自己能看似無恙,繼續走下去。

應該會有許多人說,她身邊還有很多關心她的人,他何必這麼傻?

但,對竹內而言,這些都不足以支撐繼續活下去。

要嘛接受自己的缺陷,要嘛麻痺自己很完美,除此之外什麼辦法也沒有。

也許因為這樣的想法讓她一時之間有了輕生的念頭。

今天不想太正面,太強迫自己正面,有時才是壓倒自己的稻草。

上一篇:束縛

下一篇:湯姆克魯茲

(悄悄話) 2022-07-25 04:06:15
(悄悄話) 2022-07-23 01: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