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01:16:34蜻蜓

怒氣後是該成長了

恩...只能說... 又來了

我的媽咪壓

哀 

不過我也認清了自己的感覺

我無法認同否定他人的言談 除非 他真的什麼都沒做

今天 還是被老師罵了

重點是 我真的不會做

有時會想 就是因為不會 才需要有人指點

而不是叫一個不會的人上去做 那他依舊是讓題目無解阿

怎麼怎能會因為你叫他上台 他就霎時變天才 解出所有難題 那是見鬼了吧

今天 一直說 我沒用心

我很想跟他說 其他必修的份量都快hold不住了 我還花時間弄懂大家所討論的東西

我對財務和法律的東西 是真的常常無法理解很多道理

在大學 只要跟錢有關的東西 就真的是致命的弱點

成績單一攤開 最差的成績 都是跟錢有關的

我沒有想過要上這門課 打從心裡發誓 再也不想去接觸

反而因為對股票有興趣 才開始看

那一題 班上的同學也是無解

那我又該說什麼呢 只是他的砲灰吧

但我要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 被別人莫名其妙地否定

因為我知道那種心情很難受

也許 說什麼都沒用 畢竟 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太獨斷了

社會在變遷 物質在變遷 人心也是在變遷

也許 有人會說 之前的人都稱得過來 為什麼你不行

很突然的發現 我的堅強和韌性 去哪了

我不該因為小小的挫折而悲傷憤怒吧

從前的堅強 是該拿出來擺放

我決定了 我要征服它

因為我是牡羊座的孩子

絕對不能被打倒

很感謝關心我的朋友 

大學的 研究所的 打球夥伴們 好多好多

因為有你們 我現在心情好多了
  
繼續加油 千萬不可以被打敗

相信 背後還有好多人支持你

當然包括最愛的五月天

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