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21:03:00蜻蜓

有點複雜的生活

永信盃 是一個好久不見的盃賽

好久沒來了 哈

前幾晚還很猶豫 因為鎮宇沒有要打

但我最後還是下去了 去看看大夥的成果

五點半多便起床了 台中大甲一日遊

好早喔 捷運上都是學生 晚點便都是上班族了

很幸運的是 剛好跟土撥他們買到同個車廂

土撥 大姊 郭胖來找我~~

聊了好多好多 聊到連大禹也來了

差點又要讓他出任務了 哈

下了車 便先去鎮瀾宮拜拜 第一次來耶 香火鼎盛壓~

到了鐵砧山 好熱喔 我的媽呀

不過好懷念唷

第一場是跟交大白 輸了

原本一開始還以為有的拼了 但沒想到大家士氣越打越低落

一臉寫著我輸了 

比數其實跟預料中差蠻大的

第二場跟北醫 原本以為應該是可以贏的

畢竟有幾支強的沒來 到頭來還是輸了

恩。。。問題是在哪呢??

很多問題吧!! 但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心知肚明吧 應該拉

說真的 這裡的滷味不好吃 直到中文學長拿了厚片過來

早知道就買厚片了 只能怪自己眼殘

跟交大白比的時候 謝教練有來看

等第一局結束後 便過去跟他打聲招呼

雖然球隊過去有許多風風雨雨 但畢竟是教練 是老師

一日為師 終生為父嘛 過去的事 早就不在意了

閒話家常了一下 哈

這一次 碩哥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 很威唷~~

感覺 大家好像都變了 說不出原因在哪

心中有許多莫名的疙瘩 說不上來 

但我想 事情的非對錯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沒有必要去責怪誰 只是發生了這麼多事 我也很難怪

雖然很多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只是面對曾經自豪的友誼情感 在空氣一震之下 

透明的裂痕 才叫人真的心痛 畢竟看不到

我知道 也許這一切都回不去了 但我相信 時間會讓人成長

到時候 一切應該會回到最初吧


今天有打工 賺了500元

還好 才半天嘛

只是再次體認到 什麼叫現實

原來 沒有抽成的話 還是有人因此不做

我想 應該是大家的需求不同

有人要經驗 有人要金錢 有人要業績

只能說 是為自己所需 那這一切都能解釋了


最近很懶 星期天的球 應該是打不到了

颱風的外圍環流 唉


最近開始看一些小時候的卡通

品嘗童年回憶 那滋味是很甜美的

話說 被歸經典的話 是有他的價值存在


最近 我想起了一些事

是一些跟土撥聊過的結論

當我們付出的時候 是不該預設別人以相同的回應回覆我們

我們只求的是 理一下我們 至少我們知道 你是還有在乎的

"不應該期待對等的付出,因為我懂,期望落空的瞬間,那失望崩潰的心碎"

這一句是我暑假寫的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若假以希冀他人用等量的回應回覆自己

那我想 我應該會錯過很多人 

其實也沒有完全不理 

作人好難喔 先順其自然再說吧

到了研究生的階段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很多事不能強求別人要配合你

只是互相尊重才是王道

人是互相的 這句話 是真的

對等的付出是不存在的 畢竟我不是神龍 時時答覆你的要求

但是 我想 

恩 我悶了 我無奈了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