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01:26:00蜻蜓

"菸酒生"真的很不同

研究所的生活已經展開了

話說 這些日子 生活緊緊壓縮著

其實思考了很多 也覺得

有好多的如果

真的覺得 我們以前到底在做什麼

原來 我們是這麼的渺小 學到的是這麼的不足

很多東西 老師沒有嚴格的要求我們

我們也沒有自覺得去自我要求

現在 其實真的很慚愧

五月天教我的是去追夢

五月天教我的是咬緊牙關

五月天教了我好多好多的東西

如果大學的我 懂得真正去追夢

現在的我 繪圖軟體早就會了 打工也早就有經驗了

我的生活和體悟 會有更多的層次

現在 其實真的很後悔 遺忘了自己的初衷

不敢勇敢踏出每一步

現在說什麼 似乎都只是馬後炮

以後 我將會接觸醫管 貿易(吧) 設計 生技

未來我會在哪裡 我不知道 

我不想設限我的未來 因為我還在摸索中

但我知道 現在 去做想做的事 不要怕累

累 一定的 那是過程

所以 不管如何

我要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很精彩



最近上課 有壓力

是英文 還有一堆早已遺忘的眾觀念們

哀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一切都要砍掉重練了

一切都要重新走過

唯有如此 才能有更多的火花
 
壓力真的很大

也許是我們真的以前太混了

研究所
 
真的很不一樣

加油了 勇敢突破吧

管他大風大浪 還是瘋狗浪 海嘯也一樣

乘著勇敢的衝浪板 去穿越吧

去找尋 去討戰自己的極限 

我想 沒有那種東西吧

不要去設現任何事

我就是我 去做吧

上一篇:滿月照耀新里程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