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00:23:09蜻蜓

向前走

離開家去旅行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 短短的西部

當我踏上公車離開的那一刻

我看見了 媽媽望著公車找尋我身影的模樣

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有種領悟的感覺

對於未來 我明白了 我懂了

玩了一整個暑假 心中明白 是該休息了

是該部署我的未來了

當學生的快樂時光 也結束了

那時候明白了 剩下的研究生活 我該怎嚜過

是該好好替以後慢慢素描上一線一筆了

好多的想要 逐漸變的實際 

我依然可以做夢 而現在 要讓夢實現了

不再只是做夢 不再只是說夢

自己很清楚 經驗值是0的我 對未來的職場是很恐懼

與其不斷的害怕 只會讓自己不成熟

我想 初生之犢不畏虎 這勇氣 我該學著

如果只是害怕 永遠走不下去

那倒不如 擁抱著害怕 勇敢去闖 也許別人會笑我傻

但那又如何 至少我敢做 至少我不再對不起自己

這樣 就好了 失敗了 重來就是了

短短的旅程

不在是身體上的旅行 是心靈上的找尋之旅

這一趟很值得 不僅將西部的平原之美盡收眼裡

更是讓我確定了我的將來

加油 這一路會走的很辛苦

但是 非走不可 

因為 這未來是屬於我的

向前走吧

就像五月天一樣 勇敢的向前走

什麼都不怕

不管是誘至還是樂觀 後果如何都自己承擔

趁著年輕去打拼吧

上一篇:讓心稍稍放晴

下一篇:滿月照耀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