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02:04:23蜻蜓

讓心稍稍放晴

有時候會覺得 一個人好孤單

在冷清的房裡 在寂靜的夜裡

早已習慣一群人的嬉戲 笑聲

有時候會說 一個人很自由

但有人說 一個人很自由 其實是在欺騙自己的

但我覺得 也許兩個人 也可以很自由 但這些的條件前提是

     你的另一半 也同意了

我知道 一個人的孤單 一個人的寂寞

但在這時候 也訓練著 讓自己變堅強

讓自己勇敢 不讓孤寂的夜吞噬掩沒了

嚐過那種味道 那滋味很難吞嚥

最後 只好讓睡眠 替我們擁抱

一個人 我懂那孤單 總會希望旁邊有人陪

不論是聊心 還是嘴砲 還是只是嬉鬧

甚至只是靜靜的待在身旁

都勝過於 一個人在空房裡留守 獨自奮鬥著

此時我懂了 為什麼上帝要創造愛情模式 

不再只是延續下一代 

亦是要我們互相填補彼此心靈最空寂的缺

 

最近 我覺得自己已經被寵壞了

常常遇到事情就想找人幫忙

太依賴別人了 忘了自己曾有的獨立在哪

暑假該找工作了

現在還有時間 用力的去闖 用力的去嘗試

自己騎車去找工作 自己騎車去市區

什麼都要自己來

 

原本是要和大家一起下去墾丁的

原先就知道鯊魚和屁股不會去 前晚得知小銘也不會去

雖然動物和阿寶會在南灣和我碰面 

或是在大潭相約 但是太早了

發現 我需一個人撘車 走在不熟的路線上

突然有點膽怯 因為沒有人陪我了

但又好想去玩 

想想 我真的太依賴那一群男生了

像 喝完酒 就叫人家載 

  硬凹著別人帶我出去玩

  請人幫我搬家 載我去高鐵

此時才發現 曾經引以為傲的獨立 不見了

我決定 還是要去 只是可惜 隔天下雨了 取消了 

 

突然想到 其實每年的生日願望 

一定會有早日脫離單身 

這許了四年 卻還沒實現

我想 是上天不希望那嚜早把我們賣出去吧

 

會覺得 戀愛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必須在兩個人都喜歡的情況下 才有下文

若只有一方面的愛戀 還是沒辦法成立

當兩個集合沒有連集時 就沒辦法湊成一個交集

這也許造成 人不斷被打槍 以及 人不斷的暗戀

 

如果 我們之間沒有那個交集

那我只想要 你能趕快找到你的幸福

而我只想要 為了自己的將來 徹底的活出一首最美壯麗的詩篇

把你的曾經 烙在這首詩裡 讓心靈歌詠 回憶起這段過去

這樣就好了 至少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畢竟 沒有了那交集 再怎麼追求 徒留下痛苦的心

在我踏入候車月臺的那一刻 那通電話後 我決定了

所幸晚上的高鐵還有很多座位 人不多

足以讓我 倚著窗口 再次的留下淚 而不被人發現

以後 要繼續加油了 相信你可以的

不論如何 只希望你能快樂 大家平安順利

鄉民能繼續聯絡 社團能永續經營

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大家

所以我最大的願望是 讓大家的感情繼續下去 

上一篇:午後一筆

下一篇: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