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16:54:55蜻蜓

零碎片段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最近剛開學了 但總覺得好想繼續放假喔

在家待的多開心自由 唯讀可惜的事 很少運動

鯊魚有找我去打銪道盃(我應該有打錯字) 不幸的事

偏偏遇上流感 只好說聲抱歉了

這次寒假回家 過著調養身體的日子

在回家前 因天氣過冷 自己因營養失調而導致了血液循環出問題

外加上我家地板實在是太冷了 

便讓腳趾頭成了凍瘡 也就是所謂的凍傷

手腳冰冷的程度 真的把家人嚇著了

爺爺特地交代老爸帶我去看醫生

畢竟能比老人家的手腳還冰冷 實在是很不容易阿

二姑姑還拿了兩瓶紅酒來給我喝 不過大多都被老爸喝了

雖然酒精濃度不高 但喝起來就感覺苦苦的

回家了 三餐正常 又有宵夜伺候

如果還不會胖 那就真的厲害了

怪不得老爸說 每次都瘦瘦的回來 胖胖的回去

看著大家說 誰誰胖了幾公斤 在玩笑說著

害我都不敢開口了 哈 

 

從寒假開始 便開始自學日文

其實蠻好玩的 心想 如果對英文的興趣跟學習日文一樣

那真不知道該有多好

決定在這學期考多益 生活真的還是回歸到唸書

英文 日文 郵政特考 還有醫管相關書籍

只是不同的 方向不一樣了 相對的壓力也就不同了

但至少覺得現階段的念書 還蠻開心的

或許是把興趣融入其中的關係吧

 

最近每逢週末 便開始縫紉

縫貓咪老師 因為市面上賣的太貴了

不如自己縫吧 也許沒有市面上那嚜精緻

但至少自己會蠻開心的

不過呢 我把娃娃變抱枕

那就請繼續加油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感覺不少人變了 那種氛圍很奇怪 一時也說不上來

也許是我的錯覺吧

有時候會覺得 當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有了不同的思維時 就會開始想

當初的自己 到底是為什麼要如此堅持

什麼是重要的 什麼是該做的 

這些東西 不斷不斷的反省思考 

結果有時不小心讓自己困在思考的死胡同裡

 

原原本本是該準備考試的

現在照理說 也是要準備全台跑透透

很慶幸的事 推甄上了 不用參加考試 這倒也省下一大筆錢

最近研究所考試 陸陸續續的開始了

很多人問我說 你不是要考研究所嗎

       你怎嚜會在這

後來發現 原來我跟大家定義的"考研究所"是不同的

我的定義中 包含了推甄

很多人的定義中 只有考試 不包含推甄

這倒是讓我想起在北護面試時

我問教授說 介紹中講的事業定義上是什麼 是指產業嗎 

我跟教授說 我所認知的產業 是很多相同性質的企業所從事某樣東西的生產

      比較偏向整體的大環境來看 

他們的事業 定義上為機構 

我所感覺的機構 產業和事業 程度上又不同

當我看學校的介紹網站時 所別的名稱是健康事業管理所

而內容的介紹是醫療機構 

名詞上的差異 讓我跟教授討論了一番

到頭來只是大家對名詞的定義和解釋的不同

 

自從大專盃後 有約一個月半沒打球

說真的 都不會打了 感覺怪怪的

球感又要重新找過 體能也變的超差的

話說 前幾天 在回家的路上

一不小心 左腳踩進了一個坑

有稍微扭到 很痛

唉 骨頭都沒橋回來 還在微腫中 居然就這樣踩入一個坑

隔天走路當然很痛

隔天又剛好是系隊的練球 所以就沒有跑了

不過 說真的 連走路都有點痛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下週要去台北上課了 有點怕怕的

只是想去旁聽 但是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

雖然也曾到工工系旁聽過 那畢竟是自己的學校

這次要去別的學校 好可怕喔

 

希望考研究所的都能金榜題名 找工作的能順順利利

那我也要加油囉 雖然有時會覺得力不從心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決心還不夠吧

最近會看些NBA 雖然一些規則看不懂 也不知道誰是誰

感覺大家都長好像喔 膚色倒是可以分辨

但是每每看到灌籃高手中的熱血劇情 就覺得好感動喔

如果自己也能做到這種程度多好 如果自己的生活亦是如此

那該有多好 

生活如果像夏目一樣 看的到妖怪 那感覺更新鮮

總而言之 加油囉

對了 還有散文小說和繪圖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完成?

天知 

上一篇:有了榜單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