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23:03:49蜻蜓

瘋狂

七月二十四日 這一天有兩個很重要的活動

今天是普仁盃(我們是叫中原排球社) 也是五月天台中終極演唱會的日子

我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早上打了一場普仁盃比賽後 看完表演賽後 我就去台中了

下午的那一場我沒打 

 

這次的衣服是跟資工系借的 紅紅的

我選了自己的號碼 哈

早上那一場我們輸了 輸了一點點

大家都好厲害 我被人封網了兩球 因為我知道 我的球點變的很低很低

我的排球剩下接球了 

 

一打完先回家洗個澡 整理行李便去看表演賽了

是台體跟我們學校 但畢竟是"表演"賽

我跟一位年紀大的學姊坐在二樓 

富傑跟我說他要來我們學校比賽 

我說 我剛好要去你們學校看演唱會 哈

不過他眼力真好 我坐二樓 人又那嚜多 他還看的到我

哈~ 視力真好

 

看完便去台中了 但也因為如此 我看不到白色巨砲的比賽

一個人拿著行李就去了台中和姊會面

先放了行李便去體育場了 我說體育場真的很大

而這天下午 下了一陣大大的午後雨 很大 

也因此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小黃人在街上 大家都穿著黃色雨衣

這次演唱會遲了一個鐘頭 在等待的時候

漫遊區的人疑似等待太久 換了前面的號碼牌後還進不去

在外面開始叫著要退票 要有人出面處理

後來再一陣看似解決卻是亂成一團的情況下進去了會場

進去看了開場影片 大家尖叫著 

第一首是春天的吶喊開唱 很嗨 有兩個大大的變形金剛喔 

幾乎從頭站到尾 我的腳很酸痛 但很開心

一起跟著唱 跟著跳 跟著尖叫和鼓掌

跟著回應著五月天的聲音 跟著舉起雙手 搖擺著身體

而這次也唱了兩首新歌 很好聽喔~ 

OA~ OA~ 

當冠佑說 剛聽到阿信說要唱到看到明天的太陽。。。  後

阿信說 你是哪隻耳朵聽到我說要唱到看到明天的太陽 左邊還是右邊

    我叫變形金剛出來燒你喔

哈~

這次也很破天荒的把同一首歌唱了兩遍的演唱會 

最後是以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作收場

很可愛的一首我們這一家的歌 

舞台後面的大螢幕也很讚 點亮天空的煙火也很漂亮

但我發現 站在漫遊區時 可以任憑我不管怎嚜跳 都不用怕跌下去

想跳多高就有多高 (改天想到在補)

 

五月天給我的 不僅有音樂上的感動 還有是我生活的道標

我們最大的敵人是自己DNA

因為五月天 我選擇努力繼續衝下去 做個"憨人"

 

我睡到快六點突然驚醒 因為我要趕緊回中壢了

而我搭了計程車去高鐵站 

我隨口問司機說 到高鐵要多久 

他說十分鐘 結果沿路上 司機在沒車時 一直闖紅燈 哈

起來腳很酸 昨晚光是在睡覺就覺得腳超不舒服

左膝很痛 左小腿很酸 = = 

一回到租屋的地方 便先擦上酸痛的藥膏 很有效 改善很多

大概睡了快4個鐘頭 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很累

但比賽還是要打 偏偏好朋友來了第二天 我的媽阿

還有沒有很劇烈的腹痛

前天沒睡好 昨天一早起來準備比賽到晚上的演唱會結束

中間完完全全沒有好好休息過 除了疲累還是疲累

打沒幾顆球就超累的 汗是用滴的

在第一局快結束時 我們輸了對方約7分 

我突然覺得我的右腳大腿沒力 心想完蛋了 還好香菇先讓我休息

是要拼第二場 我的體力很差 先休息一下

第二場我們約二十幾分差了一點點 很可惜

 

打完後 大家開始看鞋子 我也買了一雙

畢竟65折很誘人 屁股要幫我們團購~耶

中午去看鎮宇的比賽 說真的 看到他和鄉民團打 我有嚇到 哈

後來1比2輸了 我覺得很可惜 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厲害

不過我卻沒有去跟他打聲招呼 因為我覺得很害羞 >////<

我知道他知道我去看 

恩 結論是

我真的覺得他打球很帥 長的很帥~

 

我盡量不讓自己有後悔 我選擇勇敢去作 去嘗試

一早打完比賽 衝去台中看演唱會 隔天一早回中壢比賽

我只能說很瘋狂 很累 但很值得

 

還有一個超難打的竹山盃跟歡樂盃

我要開始調整自己的打球狀況 

不然我們只有乖乖等著被宰割的份

好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