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00:05:20蜻蜓

98大專盃(UVL)公開賽

今天我跟上華 阿充 阿正去了台北看大專盃

路途上有點耽擱了 因為好像在鶯歌那發生了死傷意外

耽擱了些許時間 不過很幸運的事 我們還是有趕上比賽

話說師大的操場好漂亮喔

去之前傳了一封簡訊給富傑老大 我要去看他比賽囉~ 哈

第一場是中原跟大仁科大(台電的班底) 哈

可以看到江天佑 真開心 他的肢體動作好豐富喔~ 哈

還有看到張善源 我應該要叫他學長才是

第一次看校隊對外打正式比賽 阿發當自由球員了 

看鄭立昇打球蠻有趣的 偶爾來個吊球成功拿分

不過第一局沒有打起來 13分吞了敗仗 

之後就打的比較順了 不過3比1飲恨 好可惜喔

關於這場的主審 我總覺得他很熟悉

好像是朱光榮老師 不過因為太久沒看到他了 又做的那麼遠看 

所以自己也不是很把握

之前有聽秀珍說 他已經拿到國際裁判的證照

那他出現在這裡 也是很正常的 

如果真的是他 很高興能夠看到他 哈

真的好久不見了 之後跟老大求證一下

不過第二場是東華跟師大(是美津濃的班底)

看到了簡偉倫跟張建邦 哈~ 開心~

說真的 看到簡偉倫打球

他總是捲起衣袖 他手臂上的肌肉很明顯

但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有種霸氣

第三場是台體和嘉大

富傑老大在台體當自由球員

當他們熱身時 喊聲不間斷 整個球場充斥著他們的聲音

看球看到累了 沒有把第三場看完

當我離開時 富傑老大知道我要走了

打聲招呼就回家了

不過他應該很訝異吧 我今天能去看他比賽 哈

我們和校隊一起回家

一起搭捷運和火車 很累但覺得跟著這一群人行動很有趣

 

但今天的補習只好用補課啦

下次我會注意的 

 

說真的這是我在這學期第一次來台北

每個學期都會來台北玩

但這次卻因為時間難橋 我本身也常有事在身 常要開會

所以這學期還沒去過台北

說好的梵谷跟達文西 只好掰掰囉 好可惜喔

沒關係

再一次的一個人旅行也是ok的 結伴出遊也是不錯

 

話說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了

都快變貓熊啦

自己都嚇到了

 

上一篇:快炸掉的日子

下一篇:今日我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