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9:44:04蜻蜓

不可思議的一天

為了下週的期末考 只好乖乖待在宿舍讀書

看著荷包空空 沒辦法 只好走郵局一趟 順便買個晚餐吧~

首先在行政大樓旁 看見一位應數的學長 曾經一起打過球的

這是第一位

 

我便走~阿~走~阿~ 去郵局

在活動中心看見了一位衣服十分熟悉的人

是楊梅的高三生 另位一位應該是他女朋友吧

這。。。也是曾經一起打過球的

這是第二位

 

今天郵局沒人 領錢的速度是超級快 不用花時間等

去買個晚餐吧 就從夜市繞回去好了

便走向圖書館的方向

眼前有位背影十分熟悉的人

啊!!!是會計系的機機

他正和別人聊天

我停下來打聲招呼就走了

是一起打球的朋友 他要去圖書館看書 有點嚇到我的說 

從家裡騎車來這邊讀書 恩 好用功喔~ 

這是第三位

 

走著一階一階的樓梯 經過懷恩時

唉啊!!前方那兩個人好像似曾相識

是大山和臆文 哈

他們是跟我一樣 都是宿舍幹部

不過大山知道我都會去他們系練球

也是打聲招呼便走了

這是第四位跟第五位

 

為了下週的考試 我的立可白似乎快用完了 先補個貨吧 以防萬一

往由申甲的途中 大概在茶誘惑再過去點那邊

遇到了生環一的學弟

我跟他不熟 我們只是曾經一起打過球 

他應該也不認識我吧 阿知 哈哈

就這樣擦肩而過

這是第六位

 

心想說今天是怎麼回事 遇到好多人喔

買完東西離開後 回城路上會經過老師傅

咦? 前面那個人好眼熟喔

是會計系的玉米

不過他正和他的同學聊天 也沒注意到我

當時人潮多 我又好餓喔

只好從他背後悄悄離開 哈哈~

這是第七位

 

當我買完晚餐回宿舍的途中

遇到了大妞 

這是第八位

 

短短領個錢 買個晚餐的路

遇到了這麼多人

巧合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哈哈

最不可思議的是 

裡面沒有一個是我們班的

幾乎都是打球認識的 

哈哈

 

一天連發兩篇文章 並不是我是閒人喔

這是善用時間 一邊吃晚餐一邊寫

嗯嗯 待會要和其他三科奮鬥的

祝大家考試all pass阿~

不過現在大家最開心的應該是

財管過了

我也過了 我還蠻怕這一科的說

雖然沒有會計難 但都是英文就夠受了

哈 成績沒有說很好 也沒說很爛

算了 預料中的事 沒被當就好

哈哈

 

上一篇:好巧喔

下一篇:試教的一天

Daphne 2009-06-22 00:23:00

What a small world!!!!!

版主回應
是阿~小到有點嚇到我了 2009-06-23 19: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