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9:03:25In and Out⅓

還剩三個月

 

唉唷做了彩繪指甲真的什麼都很不順,
連拿個錢包都覺得鑽會掉下來,
今天阿Q看到還說、我是想訓練自己淑女一點嗎XDDD
其實這樣說也有道理欸,
因為真的都會有所收斂哈哈XDDD




而且今天打個籃球就掉了饡,
小輝還說沒關係、禮拜五可以在去給他補=   =
是說掉了也別有一番風味(笑)



今天上完內外跟小輝、nono、企鵝、小美、菊花一起打籃球,
超好笑。
雖然只打了十分鐘而已,因為他們要去上課,
打到一半的時候瑜伽沈來了,還有于仙跟詞零,
我們就跑去跟學妹報隊打排球ˇˇˇˇ
超好玩的哈哈XDDD



笑屎我了而且我的指甲竟然沒有斷=  =
可見草莓做得有多堅固(笑)
反正就是笑翻我就是,
打完之後我們又去打籃球,
加了瑜伽沈跟垂直,
又是超好笑的籃球比賽,
玩到最後我都沙啞了=   =




沒想過跟我們班最後三個月的相處可以這麼歡樂。
真的很謝謝你們ˇˇˇ
我好開心。



噢今天回家去雜貨店買飲料,
阿嬤還說我的指甲很好看,
他還說我的指甲好看我的手也很好看,
搞得他也很想去做就是。
哈哈、我在暗爽=   =
畢竟我是個胖子,
我最喜歡的除了眼睛之外就是我的雙手了,
這是我全身上下最好看的兩個地方(噗)



而且做指甲之後我就不會在摳手了。
感覺一舉兩得(笑)
耶ˇˇˇ



阿還有、
我真的很想玩真心話大冒險,
然後再去跟那個學弟說:同學、你的假髮可以拆下來嗎?
XDDD
或者直接走到他面前把手伸進他的頭髮裡,
然後默默地說:阿、拔不起來。
這一定超好笑XDDDD
好吧我知道我很賤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