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1:25:58In and Out⅓

No more tears






我說,最近的心情進入某種低潮。
沒有人看見的低潮。



這種滋味,
是孤單還是寂寞呢?
理不出一個答案,
只好任由每夜的虛無,
入睡。



我不是眷戀那股驕傲與優越,
我想要的,只是單純地交心。
我想要的,只是單純無比的你來我往。
我想要的,只是最初的心。
但是我啊、
曾經何時都把它毀掉了呢?




縱容每夜的空虛,
是誰的錯呢?




我啊、眷戀的只是與你們的相處。
我啊、眷戀的只是揮灑文字的美好。
我啊、眷戀的只是彼此間的共鳴。
我啊、眷戀的只是你們……。




我想念誰?
誰又會想念我?
在你們這群簇擁我的人群之中,
我可曾經放棄過?




神哪、你曾經牽著我的手來這個世界上,
賦予在我身上的事情有很多,
只是神哪、你曾經把它們收回去過嗎?
是因為我不珍惜嗎?
是因為我故作置身事外嗎?
是因為我過度謙虛嗎?
還是我太不認真,惹你生氣了?




我常常說這樣就夠了。
我常常想就這樣算了。
只是這樣,
會顯得自己格外空虛。
既然是祢賦予給我的,
就不該收回才對。




什麼時候我可以不傷害他們,
也能得到我想要的?
祢知道的,
我想要的,不僅僅那些膚淺的門面。




我懷念的,
是以前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幸福快樂。

上一篇:理由

下一篇:J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