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12:16In and Out⅓

近期的痛苦





今天心情很差,
差到我都快哭了。
我想是因為最近重新看24小時電視所以情緒起伏很大=  =
有時候,真的很想幹掉一個人……





有很多話我想講,
可是我不能順利地講出口。
不是我不敢,而是一張開嘴巴為了說話所吸的那一口氣就足夠讓我閉嘴;
只要嘴巴作出任何吸引外來物進去的動作,
我的牙齒就會痛到讓我落淚。
所以我現在完全都用鼻子呼吸。




心情很差加上不能好好講話又痛,
所以我才會很想哭。
……人生都不知道該拿來幹嘛。



我媽媽又改變心意了。
她叫我以後存錢自己去用牙齒。
我覺得心情很差,
對我就是心情差。
既然這樣,我昨天忍受那痛苦的治療是爲什麼?
既然這樣一開始就別開口叫我去看醫生阿。




我覺得很難過。
被媽媽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但用牙齒這件事情對我而言很重要;
因為這對我而言一直以來都是個自卑的源頭。
好不容易才跨出第一步,
現在卻又跟我說不作了。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從下午到現在都還是很難過。
我媽一直認為我不講話是因為牙痛,
其實還是可以講但不長。
我不跟他說話是因為我覺得、切心了。




就是這樣。
我現在比較喜歡傳簡訊ˇ
希望找我可以傳簡訊就好拜託。
我現在連喝東西都很痛苦XDDDD

上一篇:你不是個男人。

下一篇: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