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1:50:03In and Out⅓

你不是個男人。





其實今天陪亀ちゃん出去是想跟他散心。
我知道他跟某個人吵架鬧不好,
還有,那個....的人,我知道是他。
但我始終不懂事情的來龍去脈,所以我想聽他說。






嗯我多少懂一點了。
所以……






不、我想心平氣和地說這件事情,
我會不爽是因為、
亀ちゃん是我的朋友,跟我認識五年的朋友,
跟我交往過兩次的女朋友。
以這樣的身分,我認為我有那個資格在這裡替他說話。
不爽可以不用看,眼睛長在你身上。
還有,這是我自己的觀點,沒必要委屈你自己來配合我。





你真的,是個很差勁的人。
姑且不說你是男人還是女人。
你真的是個很差勁的人。




我跟亀ちゃん之間爽約很多事情,
而且幾乎都我爽他約,
但我們還可以平安無事五年過去這叫做什麼?
被爽約當然會生氣阿,為什麼不轉換角度想看看?
你以為你是誰?
有人拿刀架在你脖子上要你委屈自己跟亀ちゃん作朋友嗎?
即使當下你騙了他、明明不想去卻還是答應要去,
事後反悔他也只是生個悶氣冷落你幾天而已,
反應需要這麼大嗎?





朋友之間不爽快的事情就是要說。
我跟亀ちゃん不是沒有吵過架不是沒有冷落對方過,
只是那些事情終究會過去不是嗎?
幹嘛突然發這種脾氣?
幹嘛突然算起舊帳來?
你以為這樣可以說明自己有多委屈嗎?




那你知不知道,當你以喜歡這名義纏著他的時候,
他即使不喜歡你也不願意傷害你,
想破頭腦想盡各種不傷害你的方式想表達讓你知道,
即使我在實習我還是替他想辦法,
為的是什麼?
他只是不想傷害你而已。



你能夠知道當時你給他帶來多大的困擾嗎?
你自己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什麼叫做沒辦法做自己?
既然無法對一個朋友做自己,
那你憑什麼說他讓你很累。
累的只是你自己背負的偽裝罷了。
別把錯都推給別人,你自己又做的多好?




什麼叫做朋友之間你最可憐,最沒替你著想。
那你想要什麼?
喜歡的時候什麼都對他好、什麼都答應,
現在感覺淡了感情變了什麼都不好。
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傷害一個自己曾經喜歡的女生很開心嗎?
我告訴你、亀ちゃん並沒有把過去的事情帶到現在。
他從頭到尾都是這樣的人,看不順眼你何必委屈自己呢?
你以為現在裝可憐說自己多委屈多委屈就代表自己是對的嗎?





你說眼淚是他的武器。
那翻舊帳跟抱怨也是你的專長囉。
承諾人家的事情本來就該去做到,
沒本事扛起承諾一開始就該放棄不是嗎?
現在覺得這是累贅這是負擔這是違背自己的心意,
當初就別這麼乾脆的答應。




說什麼自私,
這幾天把別人斥責到哭了的你,
難道不自私嗎?
你以為你是誰?





我一直以為翻舊帳抱怨這種事情都是娘們在做的。
不過我現在終於看到一個特殊例子。




我現在幫亀ちゃん講話,是因為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不會容許任何人傷害他。
我也不會放過任何傷害他的人。
今天你在他身上付諸多少難過跟痛苦,
我會在你身上加倍討回來。




我沒有混黑道我也不是個混混,
但只要讓我遇到你,
別想我會給你好臉色看。
即使我只能在這裡說你壞話,我也會把你說到一文不值。



你怎樣對他,我就怎樣對你。
懂嗎?




別想欺負我的朋友。




還有,我跟亀ちゃん認識五年來,
他要我做的事情我都沒想過會是個負擔。
甚至今天他說任性地叫我陪他出去,
我也很開心。
這並不是勉強也不是委屈地把自己隱藏起來,
這是作為朋友最基本的陪伴。




陪伴,你懂嗎?
如果你連陪伴朋友這種小事也愛抱怨,
我無話可說。





你真的是我看過最不優的男生。
從你開始纏上亀ちゃん開始,
途中我有以為你是個好人,
可以陪亀ちゃん,
可以替他分擔我無法第一時間加入的困擾或是煩惱,
但我錯了。




你從頭到尾都不是個很優的人。

上一篇:事情過後。

下一篇:近期的痛苦

菊花 2008-01-22 02:56:23

我現在也心情不好

雖然我已經被開發了

版主回應
被開發是啥意思阿= =
真是XDDD
你也太晚睡了吧(汗)
2008-01-22 22:55:27
Hae 2008-01-22 02:18:36

噗哈哈ˇ
你還真的改過來唷~
這樣真的不行唷(被打)

我知道我們的交情呀!
雖然你老是放我鴿子(翻舊帳XDDD)

版主回應
管他去死反正他也看不到哈哈*
啦啦啦ˇˇˇ
唉唷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我現在爽約還是會打電話通知你(屁#)
哈哈就讓事情過去吧ˇ
2008-01-22 22:55:07
hae 2008-01-22 02:03:51

寶貝ˇ

看完很感動
謝謝你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我想你懂的

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拉(笑)

是說我還哭了咧= =
我還是喜歡哭阿(噗)


不過我們好像沒有認識六年那麼久吧
我們是93年第一次見面ˇ
所以大概快五年吧~

版主回應
噗我真的很不爽阿,聽你講還不會這麼生氣,
但看到之後我真的、淦您娘都出來了XDD
差勁死了那種人。
沒關係啦ˇˇˇ
你也知道我們交情匪淺(喂喂)
哈哈*


噗讓我謊稱一下會死啊?
好啦我去改過來ˇ
2008-01-22 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