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9:26:47In and Out⅓

いい奴。








唉…今天完全呈現賴床狀態。
好不想起來上班我好想翹掉(汗)
爲什麼XDDDD



是說今天跟妞一起上班一路上話題脫離不了foley
我覺得,年輕男人一旦On foley然後又給護士清洗尿管,
他大概這輩子都會不舉吧(汗)
不知道,反正我覺得他會不舉;因為被插尿管所以一輩子都有陰影。
哈哈*
然後妞妞說,如果他男人有On過foley,他大概不會跟他做愛=  =
哈哈哈*
原因超好笑,下次有空大家自己問妞妞原因。
反正、感覺男人只要On過Foley好像都有可能變成同性戀(喂##)




然後今天看Order我暗自慶幸那個病人沒有foley
看到foley care那行被畫掉我就好開心。
哈哈,算你有自知之明(喂#)
嗯今天我終於加到藥了,好開心ˇˇˇ
交班的時候看到他那副好像痛到快要死的樣子有點心酸,
幸好您娘之前車禍沒這麼嚴重,要不然我一定會把PCA給拆掉=  =
我忍痛程度很低的。
不過他一切都還好啦……沒有很囉唆。
但是GCS竟然要一直測我不懂欸,他看起來明明就很好(汗)
就不要明天他突然給我Coma我會生氣= =
哭背好像我在詛咒他一樣。




拜託大哥請你順利出院(跪)
您娘承受不起XDDDD
然後他今天有發燒,在輸血的時候。
你知道嗎?
我今天早上有吃藥所以腦筋不太清楚,
腦子想的嘴巴說不出口;說出口的不是我腦筋想的。
一直呈現呆滯狀態,整台腦子都當機了= =
就連我今天被老師酸都沒注意到,等到我坐在公車上才想到。




抱歉哦就算他長得再帥也比不上亀。
我天生遇到男人就會害羞起來這是不能改的天性。
平常我就是個很難跟陌生人裝熟的人所以根本不可能對他有好感,
所以我很少踏進那間病房,就算看他我也不會心花怒放或是煞到他。
對我而言他是個可以賣的娘砲。
懂嗎?
今天被老師考輸血老師還很酸地說:要看什麼?看病人長得帥不帥嗎?
靠,他眼睛都腫成那樣哪來的帥啊?
丟給我我也不要XDDD




就是這樣ˇ
我決定DC我的藥。
在這樣吃下去不是辦法,我一直當機=  =
吃藥之後我滿腦筋想的都是什麼時候可以睡覺?我好想睡覺……
然後就是一片空白。
問我什麼我都會遲鈍很久。
因為我根本想不起來(笑)




就是這樣ˇ
噢今天交班是吹吹示範。
是說、氣氛跟昨天不一樣因為今天有阿長在,學姊個個都不開口。
阿長就拼命丟問題出來,幸好吹吹都有解答。
然後今天到處晃來晃去就剛好遇到護理長,他就誇獎吹吹的台風很穩。
噗結果延伸出來我跟妞妞是不是很叛逆的小孩(汗)
不我不叛逆,只是國中我把耳朵全都打上洞了。(笑)
結果護理長就說:如果你是我的小孩我就打死你。
哈哈沒有啦,阿長只是想表達他對小孩的嚴厲管教而已。



他還問我這個髮型可以在學校混嗎?
嗯…基本上如果不實習我想我可以,但我現在要實習。
沒辦法不可能短時間內留長所以我只好默默地頂著這顆頭=  =
我也想留長阿,每次看到我的長髮照片我就好懷念=  =
媽的快點把那個時期還給我(被打)
早知道就不聽蓁山P的話剪短,害我現在超後悔的。




閒聊之後阿長突然說:我好像還沒出學理來電學妹對不對?
噗阿長評鑑很忙很多手續很麻煩您還是把心思放在那裡比較好。
我不混的其實我很專心地在上課還有實習所以請不要電我=  =
據說妞妞是阿長要電的對象哈哈*
因為妞妞說他內外都聽不懂XDDDD
這應該叫做自掘墳墓吧,阿長聽到都把往事挖出來來講了=  =





就是這樣。
我的病人……整體而言都算還好,只是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在作運動。
雖然跟他講過但我無法確定。明天在去問他好了,
今天下午看到他在跟他姊姊看漫畫。
害我有股也想住院的衝動XDDDD
我也想躺在床上看漫畫阿但我不要IV跟w’d
哈哈*




大概就這樣吧。
噢妞妞的阿嬤今天突然讓我有種想哭的念頭。
基本上我覺得疼痛知道哪裡痛還可以,因為能對症下藥。
但阿嬤說不出他哪裡痛,只是一直反覆地說他很痛,好痛,
他還一直求我們,他一直說:早く、痛い、お願い……
這其中也有參雜中文台語之類的,
但聽到我覺得心好痛。
他的お願い說了好多次、喊痛喊了好多次,但我們一直不知道他哪裡痛。
我想阿嬤也不太清楚我們說什麼,他只要一聽我們說話他就說:はい……痛い。




看到他這樣我真的好難過。
突然有點討厭自己聽得懂日文。
因為聽到心裡真的很難過。
而且阿嬤說就算了他還伸手像是在哀求我們一樣,
感覺我們對不起他。
看到他這樣……真的,如果不是護理人員我想我會飆淚。
最後查出來是因為阿嬤很多天沒有大便,他早上有去照X ray,
胃部都是空氣,肚子裡面也有一些空氣跟大便。
所以就是因為這樣他才很痛。



妞妞給他打止痛針還給他灌腸,
阿嬤就是沒有大出來。
本來以為他好多了,下午metting出來阿嬤又開始痛了。
真的很難過……
好想快點幫阿嬤排除那些疼痛,但疼痛的原因在哪阿嬤自己也說不清楚。
反正就是很難過。
我沒辦法看到別人這麼難過=  =





就是這樣。
今天差不多就這些吧……。
噢今天考試終於及格了好開心ˇˇˇ
還有,我還沒跟老師說入院紀錄,還沒交個案分析。
讀書報告及格了但還是有很多瑕疵。
老師也叫我們要開始寫紀錄跟交班……
嗯,交班是什麼意思?
我是說、交班單都在學姊那裡,我們要怎麼交班?
寫紀錄我還是覺得很困難……
盡量XDDDD




老師剛剛打給我。
他說我的重修有問題=  =
淦,好煩。
我的腦子快要炸開了。




噢我的病人也是Sony一族ˇ
耶ˇˇ
Sony好阿,我妹上個禮拜換手機沒用到兩天就壞掉了=  =
所以還是Sony好(汗笑)
還有,不能抽煙很痛苦吧哈哈*
加油……
我媽說趁這種清靜的時刻是戒煙最好的催化劑(拇指)
您可以的。




我要去跟報告奮戰了。
在想不出來我想我就要去上吊自殺。

上一篇:Boys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