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8:47:47In and Out⅓

我的豬公





花了兩個禮拜,
我存到五百三十三元。



耶、距離我的兩萬快又進了一大步了!
超誇張裡面還有一張一百塊= =
沒辦法我身上沒有零錢又剛好看見那張一百塊只好丟進去ˇ
哈哈*
現在真的要猛起來存錢了ˇ
爲了我的PSP
爲了我的物質生活ˇ
爲了我的日本之旅(屁###)




嗯…照這樣看來我很快就可以存到一千塊ˇ
耶、真歡喜ˇ



噢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我媽跟我舅媽還有阿姨的談話= =
真的不得不面對小孩子長大的現實,
我表妹他們都要開始談戀愛了欸。
好誇張= =
心理層面我沒辦法這麼快接受(汗)
這就像看到自己的小孩要結婚一樣(屁)




然後就有說到頭髮事件。
我媽竟然用烏黑亮麗的長髮形容我之前的髮型= =
國文造詣是不是有這麼好啊?
= =
結果他們都對那種形容很不解,我就拿之前的照片給他們看,
傻眼了。
哈哈*



然後昨天我在放照片的時候,看了一下以前的長髮。
媽呀原來我頭髮有這麼長過(淚)
老實說、我又後悔了。
辛苦留這麼長的頭髮我竟然一下子就把它給剪了,
現在又要花時間膀把它留長……
我開始羨幕長髮的人了XDDD



唉…我就是這樣矛盾。
但我真的有點懷念長髮的日子= =
淦XDD

上一篇:初四好冷

下一篇:第一份禮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