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1:06:44In and Out⅓

除夕…




是說現在都已經大年初一了。



今天(2/6)十一點起床,我們家今天吃火鍋。
反正我媽就煮得很豐富連著晚餐也準備完就是。
然後,就這樣= =
醒來就是吃,閒聊幾句之後就玩電腦,我妹把我電腦玩到當機。
因為我去載跑跑卡丁車我妹想玩,結果關機了= =
不爽,因為我當時在載だいすき!!
= =




下午跟我家兔子一起睡午覺ˇ
他睡相一整個很差= =
其實他有個習慣就是喜歡靠在枕頭上,
然後我會擔心他亂跑所以手要反放在他的屁股後面。
所以一整個很差= =
他只要熟睡就整個往我身上這邊倒,差點被他的毛弄到窒息(毆)



把他放在我的肚子上沒多久就倒下來,
幸好我的手撐住要不然他就會驚醒。
他驚醒最機掰,因為他會以為有人要威脅他的生命= =





晚上之後就吃晚餐。
本來要打牌的但我媽好像跟他男人吵架= =
一下子就好了,所以我們就開始打牌ˇˇ
本來要看哈林跟台啤的表演賽,但最後跑去打牌就是。
一分兩塊,我媽贊助每個人有兩百塊籌碼。




媽的我輸了一百= =
幸好不是我自己的錢要不然我會生氣XDDDD






就這樣啦ˇ
一路打到跨了大年初一。





今天有打電話跟好朋友們拜年ˇ
那個、沒開機的沒辦法囉,我只能在這裡助你新年快樂ˇ
哈哈*







呼我要去睡了。
總覺得我快IICP了= =

上一篇:年終獎金。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