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33:22In and Out⅓

年終獎金。







不自覺想羨慕有工作的人。
媽的年終獎金未免也太多了吧= =
雖然我是以學生的角度去想,但對一個人生活的上班族也很多吧。
有點不爽聽說這叫做酸葡萄心理。





剛剛吃飯的時候我媽打電話給我阿姨,
是我表哥接的。
操他有五萬多欸= =
而且這還是一半而已。
哎呀實際上有多少我不知道,因為電話很小聲我聽不清楚。
反正他現在就是凱子。
哈哈*




他一直說薪水都給我阿姨拿,
紅包叫我去跟我阿姨要。
淦這種東西是講求誠意的好不好?
有誠意就匯到我郵局戶頭裡,
不多不少給個一萬吧。(毆)




要不買個PSP給我。
剛剛我還真的這樣跟他說,他嘴巴答應我但還是叫我去跟我阿姨要。
淦。
積掰= =




然後他問我有沒有補習= =
關你屁呆阿?(汗)
不過我還是很不要臉地叫他給我補習費三萬塊,
他竟然說好XDDD
然後我就叫他從現在開始存錢(被打)
媽的那傢伙說的話沒半句可以相信= =
哈哈*





之後我媽就說,我表哥的錢真的被我阿姨吃得死死。
其實是因為他們錢都五五分帳,
有時候我表哥電話費打到將近兩萬他的薪水也快沒了這樣。
所以跟他們拿錢等於沒拿= =
我阿姨欠我媽的錢還沒有還XDDDD





好可怕的家族(默)






就是這樣ˇ
所以在上班的人真好,年終獎金都很多。
不知道該羨慕還是該忌妒(嘆)










害我也好想快點上班= =

上一篇:紅包

下一篇: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