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5:19:59In and Out⅓

啊…護士。





剛剛登出的時候在PC新聞台首頁看到的標籤。
啊…護士欸。
哈哈*



好像都沒有一個自覺說自己也是個護士。
今天去了醫院看著門診的護士,
我覺得一點都跟我無關。
不是無關,而是自己跟他們實在太格格不入了。




穿著護士服綁著超標準頭髮連流海都沒有,即使不說話也有專業水準所散發出的高貴;腳步匆忙卻不忘禮貌,對於病患的問題不厭其煩地回答。
這輩子我也可以做到這樣嗎?
散發出身為護士該有的氣質之類的東西。
好像不太可能的樣子……。





再過幾個禮拜就要去實習但我好像都不在意。頭髮搞成這樣我現在才開始煩惱後面的刻字到時候實習該怎麼把它弄掉的問題,還有這頭鳥窩就這樣去實習會不會第一天就被電之類的,頓時寒假變得很緊繃一點都不可以放鬆。



是不是也要開始倒數這些日子?
畢竟到真正開始的時候想逃也來不及。
在這之前我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如果沒辦法做完感覺又會漏失掉某些部分。實習到底可以有什麼壓力這是幻想不來的,我覺得必須去體驗才可以了解那種生不如死的地獄生活。




那麼幾年之後,我們都會成為護士嗎?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我這個問題,包括我妹妹。其實這條路該怎麼走我只有粗淺的看法,想著先賺錢比較好但又覺得繼續升學很不錯,更重要的是對家庭而言繼續升學是最好的選擇;當初選擇護士就是以家庭著想,但我想先賺錢也是爲家庭著想。
姑且不管這麼多,
以後我真的會成為護士嗎?





感覺這壓力很大。





現在才覺得……
啊…原來我以後的職業是護士。












我想要當這種護士(被揍)

上一篇:嘘!

下一篇:惡夢

壯壯 2008-02-01 18:27:30

還有20天就要實習了

版主回應
別這樣倒數我胃都痛了= =
想起來很可怕的。
2008-02-02 13: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