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0:00:48In and Out⅓

嘘!






今天開班會老師講到實習。
老師們的實習單位也出來了=  =



我們班導帶內外第一梯次的實習,
這就算了、
竟然也是在中興醫院。







=口=
屁咧!!!!!





雖然事後我跟妞妞查看一下單位發現跟老師不同,
他是8B我們是7C,
但老師說還是會換,只是醫院不會換而已= =






所以!!!!!!!!






不會吧(汗)






其實也還好因為是班導。
這樣很多地方都很方便,
當然我不是指請假;我實習都不請假的。
因為想到補假很麻煩誰會想請假?
就算經痛痛到快死了也要硬著頭皮上班= =





我之前基護就這樣(笑)
那一整天真的很難熬XDDDD






我反而不想給其他老師帶。
= =
想到是陳淑雅老師我更不希望= =
因為,班導也在同個醫院,
如果作不到可能就會天天聽到陳老師跟班導抱怨或是酸我們= =
淦這種感覺我不喜歡。





唉……
轉眼間就要實習了。
我很期待公衛ˇ
因為有妹妹當靠山ˇ
哈哈報告就交給你啦(被打)











我可以拿w-inds.的親筆簽名照跟你換報告(大嘘)

上一篇:ラスト

下一篇:啊…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