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0:41:25In and Out⅓

尾牙






今天意外地很餓。
因為中午竟然沒有吃就放過了害我覺得有點怪= =
到了下午去買菜我妹跟我說:咦、我們今天是不是沒吃中餐?
那我中午那段時間到底在幹嘛(默)




總之就是這樣。
我們家莫名多了個習慣,就是一定要等我媽入席才可以吃。
我都已經偷吃很多菜了還是堅持要等我媽回家再添飯。
就這樣一直等,從五點五十分等到六點。
其實我真的很餓XDDDD



好不容易等我媽回來了,他看今天的菜色好像很少,
很直接地就說:我們今天出去吃飯。
當場有囧一下,因為出去吃飯這句話從我媽嘴裡說出來很不可思議。
但下一秒我立刻猜到他今天發薪水哈哈*
就是有錢才會這樣凱阿,
這就是遺傳(煙)



之後我們就開開心心地出去吃飯。
我們去吃平民牛排,媽的比昨天的西提好太多太多了。
整個很喜歡喜歡到我都吃起沙拉來了= =
這是我生出來十九年來第一次吃牛排店的沙拉。
哈哈其實沙拉也不難吃嘛(靦腆笑)




才剛開始吃而已,我媽就像個老闆一樣開始精神訓話。
因為我媽媽有兼差一份工作是我們家四個人分擔,
平時上課都是我媽,放假是我們一起去,
像現在這樣放寒假或是暑假大部分都是我們小孩作,
這兼差不長不短我們做了八年。(笑)




因為我算是從小作到大,現在都很懶得去幫他作事。
現在都是我妹在作我都在偷懶哈哈哈*
我媽就說那裡的工作要認真一點阿,電話費都是從那裡來的什麼,
要我以後多幫我妹。
我就跟我媽說:這是尾牙嗎?
我媽就回我:對阿,我是老闆欸。
= =
雖然是句很欠揍的話但他說得一點都沒錯。







吃完之後我們又去吃燒仙草。
我們去家裡附近的夜市,它叫做南機場。(笑)
從小都去那裡鬼混的哈哈哈*




就是這樣ˇ
還是平民的牛排適合我。(嘆)


















真的超喜歡亀這樣笑。(笑)

上一篇:濫活動。

下一篇:紅包

36 2008-01-31 22:53:17

我媽說尾牙就是團圓飯一起包辦= =

版主回應
哈哈哈這也太方便了吧= =
你媽好厲害ˇ
2008-02-01 09: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