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1:31:47In and Out⅓

少女拳擊戀愛記(違)










吃地瓜為何不剝皮啊?
我妹也是XDDDD













喝、下次比賽我家旦那さん也會來?
真的嗎?
真的嗎?












所以我說阿……
別以為老公會來就可以放棄減量,
沒辦法參加他還是不會來阿(拿著肉包)
……你有在聽嗎?





……(即使盯著肉包也不忘要坐得很少女)















比賽完要跟他去哪裡約會好呢?
阿阿……
好煩惱(被揍)























怎麼辦?
我到底該準備什麼給他好呢?
獎牌還是一個深吻?
還是擁抱?
還是、還是我自己?(踹)




……所以說,比賽前的兒女私情是很麻煩的。(煙)
↑錯了吧XDDD













騙人騙人、你們都騙人,
害我努力比賽到最後還是沒看到我家旦那さん的身影,
害我一時失了神比賽才輸的。
騙人騙人…
比賽輸了不是什麼都沒了嘛(大哭)




害我精心準備的貼心禮物也沒了(大違)













嗚、通告算什麼?、廣告算什麼?、電台廣播算什麼?
連我都不要小心我揍死你喔(大哭)




……
所以說阿、再努力吧(整篇都在亂來)







都第二集了這個少女風要吹到什麼時候啊?
尤其是那個很錯愕地用手遮住嘴巴那張、
是不是真的要這麼少女才甘心?
第一次看到我都傻了XDDDDD





這部戲真他媽的好笑。(揍)
哈哈*

上一篇:だいすき!!

下一篇: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