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23:51In and Out⅓

だいすき!!






距離我跟亀ちゃん約會時間還剩下兩個小時。
今天有很多事情要說但還是沒辦法很乾脆地打上來,
所以、先讓我講這部日劇就好ˇ
哈哈哈*








是說我看到哭了。
(笑)
看起來他賣淚的程度不比一公升的眼淚,
但我就是有感而發地掉淚。
沒辦法我覺得……
好像會是以後的自己。




這部日劇是在說一個智力障礙的女生,
跟一個也是智力障礙但是輕度的男生,
他們雖然笨笨的、比不上該年齡層的成人,
但終究他們也是人。
有感覺有情緒有感情;所以他們互相相愛,而且還有愛的結晶(俗)



但那個男生死掉了,他叫做澤田草介。
女主角叫做福原柚子。
就是這樣ˇ
那個男生車禍死掉的。




原來柚子的媽媽不讓他生。
雖說他們智力障礙,但還是懂該懂的事情。
最後還是生了ˇ





不知道欸,我看得很難過。
因為我妹妹也差不多是那款人。
說真的、我是說真的,誰敢讓我妹懷孕我立刻剁了他。




日劇裡柚子的媽媽也有說:
「一直用心養大的孩子,有一天竟然也做了媽媽。」
從小就是被我們家呵護著、呵護著,
儘管只是個小傷口也會變成大事,
儘管只是個小感冒也無法安心下來,
儘管只是出去買個東西也不敢放手緊緊地牽著他,
儘管只是叫他拿個碗也會心驚膽跳,
一直呵護著呵護著,就像捧再手中一樣的寶貝,
突然有那麼一天跟我說、姊姊我交男朋友囉,
或是,姊姊我要結婚囉,我懷孕囉。




這要我如何是好?





我知道這樣是很自私的。
她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想要的未來,
但因為自己也是生活在這個社會裡,
所以不捨讓她去面對這社會的險惡。
即使她想結婚生子、即使她有一天會離開這個家,
我也不可能答應。





這就像一直認為是自己的,
突然有天被陌生人抽走一樣。





反正,我感觸很深就是。
然而我也早就做好以後要養我妹一輩子的心理準備。
以後、找個男人要跟我結婚可以,你要先接受我妹。
不接受,儘管多相愛我還是會堅持分開。
家人是一輩子切不斷的。
她是我妹妹,我有那個能力也有那個義務扶養她。





我不知道誰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但我真的作好這種心理準備。
我也不打算把我妹妹交給誰。
因為她是我的。





……
看完這部日劇害我好不安。
我竟然還問我妹有沒有喜歡的人= =
真是無言XDDDD





總之很好看ˇ
我都看到哭了(汗)
就是這樣ˇ





垂直喜歡的平岡祐太也有演哦ˇ
演柚子的弟弟,澤田蓮。
噗這名字害我想到NANA(汗)
垂直 2008-01-22 22:21:17

我發現我最近很喜歡亂改名字
像我昨天跟我朋友聊天就把龜的戲說成是一磅的愛
看完我都快被自己笑死= =
好蠢阿 我
好阿
我會去看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一磅的愛念起來順口阿ˇˇˇ
有個日本拳擊選手還說:一磅的眼淚= =
這要流多多眼淚阿(汗)
去看吧ˇˇˇ
去看吧ˇˇˇ
快去看吧(被揍)
2008-01-22 23:04:29
垂直 2008-01-21 23:31:07

這日劇叫做?(就是愛)
是嗎?
喔~~會哭唷
那我要趁沒人的時候偷偷看

版主回應
最喜歡!
這部日劇叫做最喜歡(笑)
沒啦是我自己太愛哭了= =
哈哈哈*
你可以載來看的ˇ
2008-01-22 00: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