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9:05:26In and Out⅓

記念日。






我真的覺得自己直覺很賤= =
本來還以為自己想太多沒想到今年真的是Kinki年(笑)
該死的害我一直很想寫篇光剛慰勞慰勞一下自己哈哈*




亀ちゃん,這是你上次留言給我的部分ˇ










反正就是在新春con上,一月一日所以就慶生這樣。
超好笑= =
剛就送光一什麼入浴劑,還有一些東西這樣……
他還送光一護脣膏說什麼接吻的時候可以用。



因為這個話題光一就說,今年第一個吻是長瀨,
還是今年第一個親他的是長瀨…抱歉我日文弱。
結果剛就喂了一聲,然後就親他的臉頰。
哈哈哈哈哈*
光一倒地了(悶笑)





















這就是整個過程。(笑)




亀ちゃん他真的變主動了(再笑)




親完之後光一就倒地哀嚎,
然後剛一副謝謝、謝謝大家的支持。般的揮手。
因為在親的時候全場都是キャ、キャア的叫聲,
很吵XDDDD












揮手致謝的堂本妻(笑)



因為是新聞然後就有個女主播我知道他叫做西尾
大家都很喜歡她(是嗎#)
不確定是不是叫西尾忘記了啦反正就是個大家都喜歡的女主播,
而且有一次出外景採訪某個團體(或人(噗)),
因為來的不是西尾當場還很洩氣= =
當然這是個梗但我覺得很好笑XDDDD




但本篇重點不是她。






哈哈哈哈*
今年果然是Kinki年,
水果日報還說什麼斷背情= =
你不知道夾你死戀情有很多對嗎アホ。
哈哈哈哈哈*





唉我好喜歡北山跟大P(噗)
但是亀ちゃん不喜歡北山。
= =
不行,我就是喜歡北山。
哈哈哈哈哈*







唉今年才剛開始夾你死的新聞就好多= =
Hae 2008-01-09 00:27:39

是阿,我不喜歡北山
就是不喜歡啦~~~

是說、那張接吻圖真的看不到啦!!!
我要看完整的嘴對嘴啦>////<


這兩隻真的夠OPEN的!
難道這就是2008年他們給我們的禮物?

爸媽~
接著就等你們出櫃吧!!!XDDDD

版主回應
怎樣?
我喜歡北山哈哈哈哈*

看不到嗎?
我看得到阿(喂)
你是說境頭太遠嗎?
不好意思攝影師不是我的手下這點我沒辦法喔ˇ
哈哈哈哈*
我再看看可不可以用清楚一點。


噗他們打算攻陷整個2008年(笑)
整個開放我看直接壓倒都可以ˇ
哈哈哈哈*


出櫃吧= =
身為夾你死的資深優秀好榜樣夫婦
就照著這股氣勢出櫃吧!
這樣後面的晚輩也不會不好意思(被打)
哈哈哈哈*
2008-01-10 02: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