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7:48:29In and Out⅓

内、帰ってきた!






唉唷其實這是前幾天的消息跟Kinki一起,
只是我手指很痛懶得打,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打一大串。





內回來了。(笑)




其實去年就回來只是是以研修生的身分。
一直在想什麼是研修生?
爲什麼不乾脆讓小內直接回關八跟News?
一直搞不懂喜多川到底在想什麼……
去年小內以研修生的身分參加前輩們的舞台劇,
小草也是。
嘛,有傳言說小草因為自暴自棄所以回不來……
但我認為這就是社會的殘酷。




有人吞得下那口氣,有人吞不下。
不是說小草沒有定力或是怎樣,
如果換作是我自己,我也等不了……。
嗯。
我相信總有一天小草會回來。
就像小內一樣。











所以將一切還原到那年夏天。



2005年,內博貴因未成年飲酒遭傑尼斯經濟公司冷凍。
以在家反省的理由脫離關八及News.
那個時候很多聲音飛來飛去,真的不是個很安寧的一年。
到底是那個女主播的錯,還是小內真的不該這樣,
基於私心我還是挺小內。





畢竟,一個已經成年的人爲什麼要去拐一個未成年小孩喝酒?
誘拐的罪行不是比較重嗎?
反正很多聲音都出現,那個女主播要脅小內的事情版本我一直記著。
也許那是事實,但並非當事者很多事情不能下主觀判斷。
不管多說什麼,小內離開關八離開News這都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說他喝醉在公園鬧事……
人之常情吧,哪個喝醉的人可以乖乖地回家?





其中最讓我難過的,除了內被強制脫離關八跟News之外,
還有亮ちゃん。
雖然是人家說的……
但是亮ちゃん哭的事情我一直記在心裡。
在那之後,亮ちゃん完全不把自己當人一樣看待(我認為啦)
連續劇接著演、又開了solo演唱會,除此之外又要跑團體的活動。
這樣的亮ちゃん看在眼裡只會叫人心疼。




那篇非常文言文的日記,看得叫人心疼。
我會等你的。
對於亮ちゃん而言小內是怎樣的存在,我想大家都看在眼裡。
自責也沒有用,事實已經攤在眼前了。





之後過沒多久,草野博紀(小草)也被爆出他喝酒的事情。
做法一樣,小草離開了News.
再過一陣子又爆出小龜也喝酒,但這件事情很快就結束了。
我想那一陣子傑尼斯應該下令一張『飲酒禁止。』的戒律吧,
一個瞬間大家都想抓傑尼斯的旗下藝人是否有喝酒。





那幾個月很難熬。
因為當時小內跟亮ちゃん正一起演一部連續劇,
一起加油吧。(好像是這樣翻我已經忘記了XD)
但卻為了這件事情小內狠狠地被換角,從此都只有
田口主演的部分而已。
很誠實地說,那部日劇我沒有看完……
沒有小內、沒有真正的主角,看了也沒用。
我就是這樣任性的人,但我真的沒辦法接受突然換角的事情。




我知道小內不可能把那部戲演完,
但他終究都會裡面的人不是嗎?
所以我無法接受。





當時哭過也生氣過。
其實那年的小內不好過,五月份的時候因為氣胸住院,
七月的時候出院,出院後又跑出這件事情。
當時News還擔任日本女子排球的代言人。




嗯,那時候真的很難過。
去了小內的連署掲示板、看了很多大家的消息,
小內終究沒有回來。




我一直以為過了半年或是一年就可以結束,
沒想到最先回螢光幕前的是那個女主播。
這點我覺得很不公平就是。





之前我常常開玩笑地說,該不會是喜多川忘記小內還沒回來吧?
畢竟老人記憶力不太好哈哈*
只是去看了替小內連署的掲示板才知道,
其實整件事情最不能原諒自己的是小內本身。






但是小內,不管你多自責,時間依舊在跑。
總有一天會過去的。總有一天。





還有一些歌迷去大阪玩偶遇小內的事情,
小內去看關八演唱會的事情,
在這一年多來都看在眼裡。








很希望小內能夠重回關八。
真的。
說到這個那陣子關八跟News的歌迷有些爭議,
嘛,這種事情我不會在意因為我覺得沒必要。
嗯……
我只希望小內能夠回來,這是身為喜歡他的人唯一的希望。






然後,
終於在這一年,小內終於回來了。












小內回來就擔任一部連續劇的主角。
說是連續劇也只有播四天而已。
但還是很開心(笑)





而且亮ちゃん還客串ˇˇˇˇ
哈哈哈哈哈*




總覺得他們兩人像笨蛋一樣通電話通メール,
內容一定很好笑。
但這對他們而言,是今年最美好的事情。
對等待已久的歌迷而言,更是今年最好的禮物。





雖然還是覺得小內無法脫離那年的陰影,
還是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大家。
沒關係的小內,總有一天你可以再重得大家對你的信賴。
你一定可以的(笑)






歡迎你回來,小內。













亮ちゃん來一張吧ˇ
講了他這麼久也要出來見見世面(喂)


























小內連發ˇ







歡迎你回來哦ˇˇˇ

上一篇:ヤキモチ?

下一篇:記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