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42:14In and Out⅓

夢娜。







今天下午兩點多,我姊姊突然打給我。
本來我以為他要跟我約時間,因為昨天沒有去看他。
回打給他的時候才知道,他已經生了= =
這未免也太快了吧 囧rz




前天通電話才跟我說明年一月三號(大概那時候)
結果今天就跟我說他生了XDDDD
一整個很迫不期待夢娜他想要跟我們一起跨年哈哈
害我整個有點傻眼但我又有點想哭……
我姊姊生了欸XDDD




第一胎那時我年紀小不懂這東西。
對於小孩也是極度厭惡我恨不得拿抹布塞住他們的嘴。
然後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在醫院陪伴因為不舒服而昏睡,
又因為傷口痛很愛發飆的姊姊一個晚上。
……我以前常常被叫去醫院照顧病人睡覺= =
雖然我都是睡得很熟的那款人(笑)




總之這次他還是剖腹產。
好痛(默)






放學之後就走去慈濟醫院。
一直很擔心自己會被懷疑但真的被懷疑了…
每個人看見我穿學校制服都愣了一下。
是怎樣我不能來慈濟探病啊操?
再吵我就拿炸藥轟死你們(喂)
哈哈家教里包恩入迷太深了XDDDD





依稀記得我姐夫跟我說的病房,
我就這樣默默地上樓。
是說慈濟醫院未免太豪華了吧?
整個裝潢步是開玩笑地華麗,而且產科旁邊就是兒科。
這不禁讓我想起NOR
哈哈節哀吧(被打)




走進去之後發現我姊姊的婆婆。
是說他講話好慢= =
慢到我有點無言(汗)




我姊姊狀況看起來還好,麻醉退的很快。
哈我姐說大概是他平常愛喝酒的關係吧(默)
她是半身麻醉所以他全程都聽見醫生他們在聊天的內容,
我姐還跟醫生說:縫好了沒?
= =




之後就一直陪我姐姐。
我真的很討厭小孩;尤其是那種上了國小的小孩。
我姐的大女兒真的很機掰雖然他跟我同月同日,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白木的要命,最後他也把我惹毛了,
我就跟他說:妳如果是我生的,信不信我一拳揍死妳。
然後他就悻悻然地走掉了。
淦死小孩,從他出生後兩年我就開始討厭他了。





嘛,總之就是這樣。
然後我姐開始肚子痛了。
找護士來幫她打止痛針…
那短短的三十分鐘不止三十分鐘,
根本就快一個小時了吧= =
我姐痛到眼淚都標出來了……




所以我才說我不生小孩(煙)
而且我還跟我姐說:這麼痛,您爸才不生小孩。(台)
我姐整個痛到不想跟我說話還對我翻白眼= =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吧,我姐夫也來了。
他回家拿東西。
然後他把看護墊買成護墊= =
是說……醫院沒有提供嗎?(汗)
好吧後來我才知道醫院真的沒有提供= =





然後我姐的大女兒跟我姐的婆婆一起回家。
聽說他哭了因為他沒有看到妹妹哈哈*
淦讓你看了還得了?(喂)




噢護士誤以為我是我姐的小孩= =
淦我姐最好這麼老啦他才二十六歲而已欸!(喂喂)
我都已經十八了快十九是她生的還得了?




過沒多久之後、我去上個廁所回來我姐夫就跟我說妹妹要送來了。
噢耶這才是我去的重點(被打)
是說她送來的時候整個很興奮,但看到之後覺得好小= =
他真的很小但她3040克。
而且她有好多剛出生嬰兒會有個東西,
例如:蒙古班。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ˇ
我姐一直在想她會不會我們的阿嬤的生日一樣。
但我們的阿嬤很嗆、很兇,很愛碎碎念= =
我姐是擔心他以後會不會跟她一樣(汗)
送來之後就是很平常的衛教……
噗漲奶的胸部真的很大(被打)





妹妹超可愛ˇ
他真的很可愛ˇ









她長這樣(笑)
而且她喝奶喝到一半會睡著= =
我姐有點不爽XDDDD
最後我姐還跟她說:快點喝、爸爸很累了。
因為我姐不能坐起來所以都是我姐夫扶著妹妹讓她喝奶。




是說她超懶。
她都已經含住奶奶頭了還懶得吸=  =
以為她吃飽了拿開她又開始哭。
我姐夫還開玩笑地說:乾脆拿奶嘴給她好了。
我姐就回她:那乾脆拿你的奶頭給她吸好了。
= =
這兩夫妻的對話很妙哈哈*





噢名字還沒有取好但我已經先叫她夢娜了。
哈哈哈哈*
我姐跟我說:夢娜這名字是你爸爸去把尋歡的女人名字吧= =
但我覺得夢娜很好聽阿。
因為她一直要睡不睡一直打哈欠嘴巴一直蠕動很像在說夢話,
所以我才幫她取名叫夢娜。




我決定了,不管以後她叫什麼我還是要叫她夢娜。
屌透了哈哈哈哈哈*
這是她的乳名(被打)




看完餵奶之後我就閃了。
開玩笑夢娜要在我姐那裡待到十點半我總不能那時候回家吧= =
我媽會槍殺我(喂)




不過走之前夢娜一直在哭。
唉…我最討厭小孩子哭了呢ˇ
然後隔壁的隔壁的小孩也開始哭= =
真她媽的二重奏(冷笑)






噢還沒說我姐為何今天生。
因為我姐今天去做產檢,
然後醫生也覺得她差不多了…
我姐擔心他晚上開始陣痛,我姐夫晚上要上班。
所以就乾脆直接開刀吧哈哈哈哈。
整個很有效率的慈濟醫院(笑)





雖然我一直以為夢娜會是元旦寶寶ˇ
不過也好我省下一千元ˇ(喂)






夢娜真的很可愛ˇ
比她姊姊可愛一萬倍哈哈哈哈*

上一篇:ドーナツ

下一篇:夢娜2

Hae 2007-12-29 14:17:31

是你姐姐的孩子嗎?
第二個了??

我有種被搞混的感覺XDDDD

可以解釋一下嗎?

版主回應
對阿她是第二胎ˇ
很可愛吧夢娜(笑)
我姐已經生了;昨天。



今天跟我媽聊夢娜,
我媽還問我說:誰是夢娜?(汗)
…夢娜是我幫她取的乳名ˇ
2007-12-29 14: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