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9:56:35In and Out⅓

ドーナツ






我媽媽昨天去買了ミスタードーナツ。
抱歉比起英文我比較會打日文= =
就是那個有名的甜甜圈啦。



結果他買回來就抱怨很貴= =
……那我還真不懂他幹嘛要買(汗)
但還是很開心ˇˇˇ
他買了十個我們家一人兩個ˇ



嗯,我家兔子聞到味道就跟我搶。
結果我媽就揍他= =
一直說他狠命大很命大……
哼、他可是我養的欸(所以#)





耶ˇ
就是這樣ˇ
今天下午要去找我姐姐。
昨天打給他他就在該……
說他都已經快生了都沒有人要去看他(默)
而且他已經開始請產假ˇ
耶耶耶ˇ




有種妳就生個元旦寶寶出來阿。
她一月一號生我當天就包一千元紅包給他。
哈哈哈哈哈*
賭超大就是(汗)
嘛,要順利生下來才是ˇ

上一篇:預產期

下一篇:夢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