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1:21:56In and Out⅓

弱いんだよ。







其實我是個很弱的人。
真的很弱。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覺得自己很弱。
對於很多事情上。
不,最近應該是對於一件事情上,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弱。
回不到過去這點我非常清楚,但我還是覺得……
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覺得自己很弱。






並不是什麼很堅強的人。
我也認為只要有他們就可以了。
但是,少了一種陪伴。




是陪伴嗎?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去說。
我都快辭窮了= =





我並不是大家眼裡那種很堅強的人。
很多時候我都想痛快地大哭一場,但我做不到。
因為哭了,好像就代表真的結束一樣。
我不想這樣。
所以我不會哭。










だから弱いんだよ。
泣きたいのに……
会いたいのに……
何もできなかった。

上一篇:妙妙妙

下一篇:バ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