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4:57:20In and Out⅓

【MS】20071116 KAT-TUN2





調情的照片再來一次(笑)
是說,在トーク的時候有件事情讓我傻眼。
田中聖你送什麼枕頭給小龜?
我有聽錯嗎?
還是你搞錯對象了?
那種東西應該送給赤西吧(喂)





因為我覺得比起小龜,赤西會更愛。
哈哈哈不過夫妻的東西也就不用這麼計較就是ˇ
聖你還真會想(笑)




然後小龜說那個枕頭很好。
嗯……
那個畫面想起來有點…(默)
把純情的小龜還給我阿XDDDD





おっぱい枕。
塔摩利先生想要(毆飛)












噗、話題就停在那個枕頭結束。(噗)
Keep the faith這首歌很好聽,真的。
很有力量的感覺ˇ
然後一開頭赤西就很帥氣地唱,我還想:噢、帥哦(俗)
第一句結束換小龜、哈哈哈哈哈……






您寂寞嗎?(噗)
小龜唱錯歌詞了,總覺得第一次上MS都會唱錯詞。
在旁邊的赤西就笑了。
而且還笑到唱不下去……
小龜自己也笑了XDDDD




這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他唱錯之後頭愈轉愈後面,應該是在偷笑吧= =
呵呵~
總覺得很可愛ˇ










這是不知道在跟老天爺祈求什麼的赤西(毆)
哈哈~
祇是覺得很可愛而已。
快點把他拿去賣(踹)








偏頭的小龜很可愛ˇ
而且還有挑眉只是不明顯而已。
呵呵~
全世界的男人可以這麼可愛的只有他吧(嘆)











所以毛弟真的不像他(喂)





我覺得這張的聖很可愛ˇ
呵呵////








翹手指的姫。
很可愛吧ˇˇˇ
姫真的一直都這樣……
不知道他怎麼保養的(嗯?)













總覺得這兩個人唱完之後就要收工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後面中丸一臉吃驚的樣子是爲什麼阿?
超好笑的= =
我想可能是小龜轉頭跟他說:我晚上要跟仁去……(消音)
哈哈哈*




而且這樣的角度好像赤西要伸手攬住他的腰一樣。
本來赤西已經前往走了,小龜剛好也走過來。
是赤西不知為何的停下來,小龜也剛好往他身上靠去。
所以這畫面真的很好看(笑)





我想小龜轉頭應該是跟他們說剛骯忘詞的事情吧。
沒差、誰都會忘詞的ˇˇˇ
呵呵~





MS真的很好看(沉迷)
噢這禮拜也有東方神起,還沒有載到就是。
我先載KAT-TUN的部分哈哈,
其他的都還在載(笑)




嗯嗯ˇ
終於看到覺得很值得。
我又開始期待有閑倶楽部了ˇ
超好看,因為這一話會有小山(笑)
哈哈哈哈*



而且他還賞了赤西一拳呢ˇ




嗯?
聽說小美也要去串場有閑倶楽部。
噗、不知道小美跟赤西遇到會是怎樣的畫面?
哈哈哈哈*
不是星光幫的小美哦ˇ
別誤會了XDDDD





總之就是這樣ˇ
KAT-TUN的Crazy Love好好聽。
剛聽到的時候……
有種想哭的衝動(笑)






君のすべてを許して
抱きしめれたあの夜
涙の重ささえも あかれず 
二人揺れた


君の名前呼びだけで 世界が満たされていた
どんな格好 君の傷を
すべて俺の中で守りたかった



もしも声を届いたら
俺はここで待ってるよ
一人じゃ 消えすな愛だから



二度とない このCrazy Love






噗、仁的高音一直都拉得很震攝人心。(笑)
完整翻譯等等再貼吧。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好想哭XDDD
這不是很歡樂的MS嗎?(默)

上一篇:【MS】20071116 KAT-TUN

下一篇:耶嘿嘿ˇ

2007-11-24 00:32:36

沒關係~~給我看我想看!!



那我就罵回去阿...
只是他可能聽不懂就是了!!!=_=^

2007-11-21 19:34:20

大嬸的妄想症很嚴重....
哈哈哈哈


我發現裡面的人幾乎都染髮了耶~~
而且好黃
者嚜會這樣阿!!
為什麼(掉進炫渦裡了)


對了
聖還是平頭可愛
哈哈哈



我希望仁的頭髮再短一點阿....
如果他剪短的話
我就....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這是事實(毆)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我沒有告訴你…
還有一張照片我沒有給你看。
但是我想你看到應該會不想理我之類的= =
不是BL,是赤西仁私下的照片就是XDDD


對阿,他們都不怕腎壞掉ˇ
哈哈哈*
聖平頭最帥了哈哈哈*
我都快忘記他留長頭髮是怎樣的臉= =


嗯。
好阿你去幫他剪(被打)
哈哈哈*
他可能早上起來會大罵髒話吧= =
2007-11-23 02:11:21